close
週六晚上參加實驗室一年一度的尾牙宴



這次除了抽獎,還有遊戲耶!!



第一組人馬:大學長、David老師、剛推甄進研究所的專題生學弟.....
學長不愧是學長,完全不管倫理,不會讓一下老師,馬上舉手搶答!





最後一組是陳小先、我、恬恬學妹(瞧我們認真的

OH~YA!本人搶答成功!!公布答案時兩個學妹大喊:司法不公!
哈哈哈~這麼老的歌,年輕人哪知道啦



玩遊戲還可以抽獎!獎品有:多芬香皂、餅乾、巧克力、刮刮樂、嬌生嬰兒香皂(總共十塊嬰兒香皂,安妮學姊拿了五塊,因為大家一拿到都說要給baby洗澡安妮學姊:嗚...我今天早上才買了兩大瓶施巴沐浴乳!早知道就不要買了
我抽到多芬香皂



這次的頭獎還是wii老師!選我選我!!!!!!



老師抽獎後說:這個姓好像蠻多的!(事後發現老師這句話是唬人的
全場:ㄟ...........(很嗨
老師:好像是做『Silicon Carbide』的!
小狼:那就是我啦!
老師:是嗎?
瑪姬:老師,他是第一個做『Silicon Carbide』的吧!
老師:喔!是嗎?好!那就是了!
瑪姬:不會吧
全場:啊!!!!!捐出來捐出來.........
小狼:不可能不可能.........

我很小氣!見不得人家好拿到頭獎一定要讓你一整集都長兔耳朵!!!



在我們實驗室,想拿走大獎不是這麼簡單的!乾了它再說吧!(小狼,兔耳朵好適合你喔



老婆看到老公喝酒很猶豫,馬上跳出來自己乾掉!!!(對咩!小狼,阿沙力一點好不好



孟曄:哈哈~開心!!!!(學弟,明年尾牙不用通知他們倆了



有大獎,也有小獎!但是抽中了不一定好例如.............



我和安妮學姊看到這一幕紛紛開始祈禱:不要抽到我



學弟妹沒有update『籤』,所以.....抽中:陳小先的『男友』!!(點此回顧陳小先婚宴
阿達:我想知道男友是哪位??
陳小先:這是我男友!!!(周學長OS:早知道不要帶我兒子來



接著是安妮學姊捐贈的無線鍵盤+滑鼠!!!



學長尾牙這天一直碎碎唸我上次把他的惡行記錄在部落格上(點此回顧),結果......抽中我啦
無線鍵盤+滑鼠是學姊代理的喔!有興趣的朋友等我開箱文



開始抽老師們和學長姊們加碼的現金獎!!!
但是每個抽到的人都要乾掉一杯威士忌才能拿走紅包



依依衝出來喝一口酒,馬上就拿走紅包!這時AB的表情好好笑



最後一包現金獎,是老師加碼的兩千元!!



接下來........是留到最後的人才能看到的爆笑短劇!沒有排演,現場live演出喔!

前因:因為兩位專題生學弟都推甄上研究所,所以被找來跟大學長拜碼頭!
其他學長想讓大學長倒,開始紛紛慫恿其他曾經推甄上研究所的曾經推甄研究所但是沒有上的曾經想推甄研究所的日後想推甄研究所的,通通都要來跟大學長喝一杯!

最後,阿萍學長帶著這位新同學來報到..............






阿萍:學長!這位新來的學弟想進我們實驗室!



大學長:你確定你適合這個實驗室嗎?有沒有去打聽一下?回去想清楚,下禮拜再來!
哈哈哈!!!太好笑了!因為只要有人想進我們實驗室,David老師都會這樣回覆



新來的學弟:請問學長,這實驗室有什麼規矩?
大學長:沒什麼規矩!會喝酒就好!喝!
哈哈哈哈.....什麼鬼啦!有這麼『匪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