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能小看關西!!!!!行程怎麼這麼難排啊???

難排的原因是:去的天數太少,想去的地方太多,好難取捨啊



如果有朋友想到京都一遊,非常建議先參考背包客棧『大阪、神戶、姬路、京都、奈良地區的交通、地圖、行程規劃總整理』介紹(
點此),特別是京都的介紹,實在是集所有景點之大成啊


我依照該篇文章發文者SmallFei的建議,預計購買市バス専用一日乗車券カード(成人¥500,小孩¥250),搭公車繞京都

這是其中一天在京都的預定行程




昨天晚上的一通關鍵性電話把我原本設定的『櫻花--龍馬--棒球~京阪熱血之旅』轉變成『櫻花--古蹟--景物~京阪闔家歡之旅

礙於老弱婦孺,我馬上刪掉好多景點,連原本想去伏見寺田屋(坂本龍馬曾經在此住宿,該處有很多龍馬史料)的行程也硬生生給砍了
唯獨棒球,我還是執意要獨自前往甲子園球兒

因為這樣,所以我把住宿地點定在鄰近車站與百貨公司的熱鬧商圈,我去看棒球的那段時間,就安排其他人去逛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