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因為補上班的關係,所以假日只有一天

週六下班後去sogo吃勝博殿。我大概去了四、五次,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去,一個人有這樣的好處:當大家排隊等待時,我很快就有位置(嚴格來說,我根本沒排隊等待過

因為之前都是吃腰內肉套餐,所以當天改點里肌肉套餐!(前菜、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無限供應喔!前菜的黑豆好好吃,高麗菜絲也好新鮮


事後證實:還是腰內肉好吃啊
勝博殿的白飯超好吃而且我吃日式餐點時很愛在飯裡面灑七味粉
餐後甜點的紅豆冰淇淋,也太冰了吧!硬到一個不行咧



接著去13樓特賣會幫乾女兒--波波買了新衣服(三件是Kitty
再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看了兩個多小時的書,才滿足的回家


隔天,先去表妹家,帶潘小澄到信義區溜溜。
他一看到這隻恐龍就說:牠的牙齒掉了哈哈~對!牙齒掉了兩顆!遠看凶猛,近看滑稽

看照片可以很明顯發現,他最近拍照愛把手放頭上!不知道是去哪學來的怪招

買玩具時我跟他說,你去找看看有沒有妹妹的玩具,我們買回去送她。
他快速晃了一圈後說:沒有!(波波:哥~你把我丟在家就算了,還這麼沒誠意
結帳後說要自己拿玩具,結果才過個馬路就跟我說:這個好重,幫我拿!
原本還想去信義誠品,但是這小子買了玩具就說:我要回家了!我想睡了!
我:你不餓嗎?
澄:不會餓!
回到昆陽站,大阿姨我餓了...所以帶他去吃MOS。他一人嗑掉半包金黃薯條,還說:好好吃喔!
茄~剛才誰跟我說不會餓的分明就是想回家玩車車!


把潘小澄送回家後,又去了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書店。
其實週六就在猶豫要不要辦會員卡,經過一夜深思(這還要深思,真),還是決定辦了!因為這裡日本雜誌和書籍較多,還可以請書店幫忙跟日本訂購書和雜誌

例如:阪神虎的Tigers月刊我目前只有在這裡看到,但是進貨量很少,所以昨天直接預訂了半年份。
紀伊國屋的日本雜誌定價很合理,以這本月刊為例,換算後日本和台灣售價差不到10元,如果有會員卡,打九折後還更便宜呢!而且,航空版也只比船運版貴大約10元



週六先買了大阪,週日又把京都帶回來
對!!!這次旅遊書我買日文版,因為內容和地圖都比台灣出版社寫的旅遊書詳細多了而且出版日期是今年1月和2月,旅遊書當然要找最新版本囉!(台灣有些旅遊書是每年重新印刷,內容沒有更新
今年春節期間打算好好規劃一下行程



對了!大阪還有這種玩法~搭船去探險!跟台灣高雄的愛河好像喔!
可以選擇有"落語家"(落語,類似相聲)的行程,航行時間約90分鐘,日幣2,500,
或是花日幣700搭短航程體驗一下,航行時間約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