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火鍋記得兩年前自己住在北投時,冬天最常煮的就是小火鍋小小一鍋,所有的熱量 營養都有了!

離題一下:我好愛北投啊!那裡有鄉下的悠閒、城市的便利更變態的是,我好愛硫磺溫泉味
發願:在北投買間附有溫泉的小套房!!謎之音:每年都出國玩樂,那....這是哪輩子要完成的願望



週日晚上想到隔天要開工,心有不甘!越想越餓..........所以...........
決定吃我最愛的火鍋!!!哇哈哈


印象中我家附近的小火鍋店有『白甘蔗』和『聚』,上網看了一下,發現『白甘蔗』價格其實也不便宜所以決定去吃之前和小妹造訪過的『聚~北海道昆布鍋

我說過,一個人去吃飯的好處是:不用排隊!!!!!

當天已經客滿,剩下四個吧台的座位,所以我不用排隊,馬上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火鍋

『聚』有別於一般火鍋店,點餐是採套餐式。店家有340和560兩種價格的套餐(都要再加10%服務費)可以選擇,上次和小妹和點一份560元的嚴選套餐(餐點內容,點此),這次則是點340元的精緻套餐(餐點內容,點此)。(價格有調整,所以官網上的價格...看看就好

沾醬很特別,右邊是適合沾肉的胡麻醬,左邊是偏日式口味的酸醋醬,適合沾丸類、蔬菜、芍粉食用。




因為覺得上次昆布滋養湯的湯頭很香,所以這次還是點滋養湯(滋養湯是有中藥味的唷
服務生先送上滋養湯。看起來就很補,是吧?



餐點來囉~
蔬菜和梅子醋是固定的,其他都可任選。
主餐我選雪花牛肉(爆好吃的啦),創意單點是蟹腳&墨魚蛋捲(小姐推薦的,蟹腳棒不錯,但是墨魚蛋捲soso),副食我選日式芍粉(我照片上寫錯了



甜點我選芋香薏仁釀(這個...soso)



上述食材看似不多,其實我吃的很撐啊


我這個人啊.....不能餓!餓了就生氣,吃飽就開心


結果吃太飽,走出店家後以散步的方式繞了我家附近商圈一大圈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