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下班後去雜誌瘋買了cancam,完全就是衝著贈品來著



最近為了變長會亂翹的頭髮而苦惱(日本妹都很會弄頭毛,我不想去日本時每天頂著亂翹的鳥頭出門
正巧發現封面麻豆頭髮長度跟我相似,這髮型好像有燙過(這樣會比較好整理)而且染的顏色也很好看!!!
所以,拍下來,下週去找Zing求救



櫻花妹愛名牌包的程度超驚人!所以幾乎每本雜誌都會有新品介紹!
但是........我看上的不是包,是這條絲巾怎麼這麼口ㄞ呀



還有!日本人也很愛搞限定這一招!有時同個品牌在不同地區(Ex:銀座、新宿...)就會有不同的限量商品!
這是PARDA的日本限定!



.......女孩們~尖叫吧!!



為了方便大家滅火(或生火),我很貼心的附上日幣價格(換算方法請以日幣*0.35)



贈品包的介紹~



真假?!小小一個包可以塞這麼多東西



老實說,這個包真的不大!但是優點是裡面夾層很多,是我近年來買的雜誌贈品包包中,做工精細前三名



雜誌裡推薦大家以袋中袋的方式使用。就是說,把這個包放在日常使用的大包包裡幫忙做夾層!



贈品本尊!!!



MARC BY MARC JACOBS上還有亮片哩



真的沒唬人!筆、手機、隨身物品各有各的家,找東西不用海底撈針



來來來~我說的『看錯重點』來了!這本雜誌我一直把焦點放在德澤直子小姐身上!
因為..........她是千葉羅德內野手--西岡剛的"彼女"



她的腿好美唷



cancam麻豆中,繼山田優之後最能詮釋OL風格的就屬德澤直子





不愧是cancam的人氣麻豆!cancam還幫她出書了啊



看完美女,送上帥哥
給我大妹看的------木村拓哉!!(因為他不是我的菜,所以我注意的是他手上的小小筆電



接著來看看其他新產品好了!

Dove之前推出了卸妝油慕絲,現在又有新款了!還一同推出洗面乳!
筆記!下週去日本來找找看
卸妝油慕絲我昨晚在家樂福有看到,一瓶299!但是在台北的7x4卻看到標價一瓶329!是我看錯了還是???但是兩邊都沒有這款新的洗面乳!以上資訊給大家參考!



強調毛孔的深層清潔



洗面乳強調的是泡沫多&綿密



OPI也有新品



還是限定款----愛麗絲夢遊仙境系列官網點此



櫻花妹也開始迷上高爾夫了???



配備也太粉嫩、太可愛了吧確定是去打球的



3月是日本的畢業季,新鮮人在職場上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得罪前輩』!!

那~有什麼『眉角』要注意呢?

cancam列出幾個白目後輩的狀況劇,我覺得蠻有趣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以下內容家可能會覺得太做作,但是我上了半年日文課後發現日本人真的很...........有禮貌客氣、謙卑到『無地自容』的境界<當然,我是指會話方面啦!>,可想而知他們對禮儀的重視程度!所以我也就瞭解cancam為什麼會寫這些內容



到辦公室後先去洗手間補妝,這時前輩進來了,當然要乖乖讓位!
前輩當然都會裝一下:真的嗎?可以嗎?真是不好意思啊
這時不管前輩怎麼說,都更大方的讓出位置,還有!要把洗手台台面清乾淨唷!



和前輩出門拜訪客戶囉~像客戶遞名片.......
咦???前輩為什麼大叫OH MY GOD?



正解:仔細看看指甲........
後輩,你的指甲也太""了吧



下午開會囉~
好的後輩要主動整理好會議室、倒好茶水



白目後輩的會議NG篇



下班囉!
在電梯內遇到前輩,要幫前輩按電梯樓層!



還要讓前輩先出電梯唷!



但是!!!!!香水不要噴太重!這樣在密閉空間會很討人厭哩!
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加上在工作場所不要表現太輕浮,所以香水香味以淡香為宜!
瑪姬推薦香精!香精味道比香水持久,只要噴一點點就可以"凍"很久,可省去一直補噴的麻煩,這樣一來香味也不會太重



來看看其他新品!
NDSL居然有這種遊戲???練『寫字』!太有趣了



還有這個!!!我肖想很久的東西---美顏器



但是價格不是很美麗一整組特價還要日幣26,250!!!
所以我下週去日本要買另一款容易攜帶、價格又便宜的如果有買成再跟大家分享吧!



是說~雜誌的穿著應該都是很飛遜的!但.........有些還是會讓我覺得難以接受!!!
例如這個.........我看到都冒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