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看兩場各輸八分的比賽後,我居然還有勇氣去第三場?!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4/11,星期日,比賽時間是下午兩點。我12點抵達甲子園,先衝去そば吉吃雞蛋烏龍麵,然後去La La Port幫朋友找運動護肘(是甲子園附近的百貨公司,下次去一定要好好逛一下<之後會發文介紹--甲子園逛什麼>),再到甲子園歷史館參觀,下午兩點整準時坐在座位上,一分一秒都不浪費姊姊走馬看花滑壘的功力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

日本的櫻花多到驚人!只要時間對了,隨便找個公園都有櫻花可以賞連墳墓區都有櫻花,端看看倌您有沒有膽去賞)甲子園球場附近也有好幾棵櫻花樹,這次去的時候也都正好盛開

球場外這個區域是會員活動區,可以憑會員卡參加活動和玩遊戲,人人有獎!


很多虎迷一到甲子園就開始變身



以滑壘的速度就坐後,趕緊拿出相機拍一下阪神休息室!



對!今天坐在三壘這一區!
反正養樂多球迷只集中在這裡(請看下面照片,拿雨傘這區),其他位置都是虎迷的天下



金本知憲不愧是鐵人!右肩受傷,第一個打席照樣轟全壘打4/11這場,他的完全出賽場次還在累積中
我的座位在三壘標竿附近,這發全壘打正好打在標竿上,『咚』的一聲,虎迷全都起立歡呼
但是三壘審沒看清楚,居然判二壘安打,這一幕讓全場虎迷都快暴動了
真弓監督上場跟主審確認,裁判們討論後,由主審到室內看轉播(日本職棒今年開始有電視轉播判決


幾分鐘後,主審走進場內高舉右手繞圈,改判全壘打阪神在一局下,由原本的一分變成兩分領先!



這是金本二局上上場守備時的模樣,當時他一上場,全場球迷大喊:『金本、兄貴、幹的好!』的聲音此起彼落,完全就是把他當神一般崇拜了
我當時拍下這幕,內心很激動!一位42歲的選手還能繼續在職棒場上拼鬥,這種精神真的很感人,也很讓人佩服萬萬沒想到完全出賽場次居然在我回台灣不久就停止(1492場)真是難過啊


攻防交替時,大螢幕會有廣告以及球迷互動。例如這個........讓球迷變成老虎



SUN TV的轉播區在此(本壘後方中央區域),非常有臨場感


在三壘遠眺右外野的虎迷應援區!假日的甲子園球場塞滿了虎迷,聲勢非常浩大



之前提到的甲子園啤酒妹,她們的工作非常辛苦!除了要背著酒桶來回穿梭、大聲叫賣,幫客人倒啤酒時還是以跪姿服務(所以她們都會戴護膝),錢真難賺但是她們一直都笑容滿面,真是佩服日本服務業顧客至上的精神



這天天氣很熱,所以我揮手跟賣水果酒的妹妹點了一杯きょほう』(巨峰,發音:KYO-HO)(一杯日幣450)瑪姬生平第一次在球場喝酒,也是在甲子園4/8去看比賽時忘了帶外套,被風吹到頭很痛,就衝進場內買熱呼呼的燒酒暖身<---這根本是酒鬼行為

賣水果酒的妹妹拿出杯子,倒入一小包冰塊(巨峰葡萄青蘋果口味),然後加入氣泡汁,就完成了一杯水果酒!哇~~超好喝的非常清涼又消暑(這天七局之前太陽很大,還好我有戴帽子出門
別小看這一杯,不勝酒力的人應該會茫還是要提醒一下!飲酒過量,有礙健康喔!!



七局上,天空開始變色!但是不用怕!我和其他球迷一樣,早就準備好雨衣了
不得不說日本的氣象預報真的很準


又到了風船時間!這一場,阪神領先,所以大家都很嗨



全場都是祈求勝利的風船,搭配上音樂和球迷的歡呼聲,真的很嗨!



釋放風船~



這時,請注意自己沒有封口的飲料杯!!!
因為........有風船差點掉到我的水果酒杯裡還好我動作快,迅速用手蓋上要不然我的水果酒裡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的口水



放完風船,就辛苦工作人員了



能看到這一場,我實在太幸運了!!連檜山都出來代打



帥氣的鳥谷敬很多女球迷都穿1號應援球衣



這天猛打賞的新井貴浩



喬治馬連拍


各位觀眾!!我這次飛到日本、看了三場球賽,就是為了他---藤川球兒
因為是球隊的守護神,所以...不是僵持不下的狀況、不是勝利的狀況,球兒是不可能上場的!所以我買了三場門票,就是為了一睹球兒投出火球的英姿



我的愛人在毛毛細雨和球迷的歡呼聲中上場,更要連拍!!!
球兒的出場曲一播放,全場歡呼聲、尖叫聲四起我強烈懷疑自己此時有發酒瘋的跡象一邊跟大家歡呼、合唱球兒出場曲(every little thing every precious thing),還要一邊拍照,超忙、超茫



出場時帥氣、拿滑石粉時也帥氣



啊......就連整理土丘也有帥<----這女的瘋了





我好愛看他這個抬腿動作



跨步後的投球動作很有殺氣



這時我眼眶泛淚,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看到藤川球兒



這是我拍到最近的球兒謝謝安妮學姊借我相機去拍男人這時覺得單眼一點都不重


九局上,比賽正式開始!!來個投球動作六連拍


夭壽!!!我居然親眼目睹我家愛人154公里直球而且還是154連發喔


OH~YA!!!勝利擊掌!!



球兒喬治馬的背影



3:7



今日Hero有兩位---金本知憲ブラゼル



笑容燦爛的兄貴



九成的虎迷都繼續待在球場呢!




最後,合唱六甲嵐!接著一起大喊三聲:萬歲!萬歲!萬歲!



To Lucky和Lucky繞場揮手感謝大家熱情加油



散場後,我刻意往前走,想更貼近甲子園





看到了嗎?內野アイビーシート的座位和アルプス席不一樣,是有椅背的(這就是4,000円和2,500円的差別



隔天!當然要買份有頭條的報紙留念
附帶一提!我的手機吊飾在抵達甲子園後已經從老虎Kitty換成球兒
金本的這支全壘打不僅是甲子園球場史上第一個由電視轉播判決的全壘打,也是金本超越長嶋茂雄記錄的第445號全壘打!(當日網路新聞,點此連結



攝影記者很厲害的捕捉到球擊中標竿的瞬間!!!



因為我在三壘區,所以當時看到的是兄貴高舉雙手的背影



旁邊的選手,是去年從阪神移籍到養樂多的藤本敦士



帥氣的鳥谷在6局上有個尷尬的失誤



這天,ブラゼル轟出了右外野HR~



猛打賞的新井也上了版面!



球兒,怎麼可以不拍



球兒不僅當時防禦率是0,到昨天(5/2)為止,出賽14場,防禦率還是完美的ZERO



依照前兩場的經驗,散場後的甲子園站一定塞滿人,所以我刻意晚一點到車站。
沒想到.........剛才看了4/11這天的資料才知道,當天進場人數是45,321這還沒爆滿喔!!甲子園能容納最多觀眾數是50,454

這就是我在4/8,在甲子園看阪神虎V.S巨人 篇(往甲子園車票購買方法)說要買來回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