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接到t公司姊妹電話,下午就請假跟她們去玩樂<---行動力超強

我們先去米朗琪.......排隊明明是星期二中午,還是有一堆人排隊!(我覺得台北人跟東京人越來越像,排吃的都很厲害,也很願意等



終於進來囉~







我們六人點了好多.........應該有嚇到服務生而且吃到必須打包

一份蜜汁火腿三明治(據說蜜汁火腿好吃



一份總匯三明治(烤雞腿肉



一份香蕉巧克力鬆餅(巧克力醬和冰淇淋都爆炸甜



三份草莓鬆餅這不用多介紹了!來米朗琪沒吃這個,應該可說沒來過吧



woody媽對於我請假去吃米朗琪非常不悅!woody媽,乖~這特寫是拍給你看的



為什麼會點三份草莓鬆餅呢?

因為現任某補習班CEO的Jason說要自己吃一份!但是他萬萬沒想到米朗琪的鬆餅這麼紮實
結果.......吃到最後的表情是這樣Jason:這不是鬆餅!這是『發粿』!!!



來看看我們點的飲料吧~

清涼消暑的--芒果冰沙


用鮮奶油佯裝牛奶的--冰伯爵奶茶


據說很好喝、新鮮水果爆多的--夏日鮮果茶


我點的,擺明就是還想待在京都的--宇治抹茶牛奶冰沙(抹茶味好淡


這兩個男生拍照時不會數1、2、3,說是要拍最自然的樣子,害我們四個人笑到傻了



服務生說不能幫客人拍照
還好鄰座一位人美心地也美的小姐自願幫我們拍!謝謝妳



CEO要回去開會,留下自稱司機阿財的JS開車載我們繼續遊玩




第二站,我們去搭貓空纜車!!


商品館非常整潔明亮,在門口當門神的貓仔和空仔也好可愛



平常日的貓纜沒啥人,也不用抽號碼牌就可以搭
工程人員穿這樣超帥一副就是要去攀岩的模樣



纜車內部長這樣,可以搭乘6~8人


我們跟透明車廂(編號:66號)無緣!搭到這一台~團團園園



我承認!!這是我第一次搭貓纜當纜車滑出車站時,整個人超抖的好恐怖!!!
但是後來適應了就好多了不怕不怕!!



這就是讓貓纜暫停營運許久的16號塔柱!



嘖嘖..........住在塔柱下方的居民們,真是難為了!!



好了!不看塔柱嚇自己,來看看風景吧!這裡可以遠眺台北101唷


這裡應該算是最高點吧?!突然慶幸沒搭透明車廂,不然我應該會腿軟



終於抵達貓空站囉~





觀光客來合照~(幫Holly人妻澄清一下:她沒懷孕!是風太大啦



指標好可愛,也拍一下!



結果.............我們在貓空待不到10分鐘,又搭纜車下來了
因為都是喝茶、吃土雞的地方,再不然就是步道,我們四個女生根本不想在大熱天走步道啊



走進商品館吹個冷氣這個茶壺也好可愛哩!!



離開動物園站囉~



下一站:陽明山 屋頂上



我在貓空站隨手拿了導覽,然後就放進包包裡!
結果在貓空不看,回家一看才驚覺:我拿日文版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