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貓空纜車動物園站離開後,馬上驅車前往陽明山

這裡就是許多偶像劇拍攝景點:THE TOP 屋頂上 





在門口就可以看出這家餐廳走的是慵懶的峇里島風格



我們座位看到的風景



旁邊的走道到了晚上會點上蠟燭,燈火在水中產生搖曳的倒影,很浪漫哩



餐廳以地中海階梯的方式分區,最底下這區是燒烤區。
只是我有點納悶......在沙發上吃燒烤,是不是怪怪的
其實這區視野沒有想像中好,因為前面的樹太高啦,部分區域會被擋住,看到的景色有限。



但是看到純白色的沙發,還是很想躺上去





人多可以坐包廂,但是包廂有最低消費限制!







上菜速度很快!我們稍微逛了一下,餐點就送上來囉~



我們五人點了五菜一湯~
個人覺得...龍鬚菜有點過老、櫻花蝦炒飯不太合我口味,其他的都不賴!酸辣海鮮湯海鮮料蠻多的,也不會太辣!



其中,我最愛這道---XO百花鬼馬
油條裡包覆著蝦仁漿,油炸後淋上勾芡的XO醬........
這一定要趁熱吃,才能體會到外酥內軟的美味



以下三張是不同時間景色的變化~

夕陽西下,台北的天空染上淡淡的嫣紅



夏天日照時間較長,六點多台北市區已經開始點亮燈,但是天色還未暗



天色漸暗,市區燈火通明的畫面越來越明顯了



屋頂上上方就是文化大學體育館,這個位置得天獨厚,可以一覽台北市美景!



最高級的View在最上層!!See.....山下的燈火點綴成一幅閃耀的圖畫
這夜景.........是我從最上層包廂往外拍的景色,最左邊的大樓就是台北101

我在此提議一下,下回MPL研究室聚餐t公司姊妹聚會或是我們家家族旅遊後聚會時可以包最上層的包廂(有三間),這三個包廂夠大,肯定可以容納我們一大票人



以廣角模式再來一張!!!
WOW~夜景和氣氛通通100分啦!!!!!!!太漂釀了







這段路較彎曲也較小,開車請小心!!





後記:
連我自己都很訝異,在職場上居然能有一群如同家人般的好同事

記得進公司後不久,第一次進Fab時,線上小姐得知我是二課的新人,馬上跟我說:放心啦!你們課的同事人都很好,很好相處的!
果然!大家工作上互相幫忙,不會去計較誰幫誰多,也沒有那種踩著別人往上爬的思想,都是為了共同的目標去努力!下班後一起去吃飯、假日一起去玩樂,真的就是家人般溫馨的感覺

這一兩年來,原本同課的同事不是轉調單位就是離職(鳥獸散?
那天在山上,我們聊到大家各奔東西的話題時,我說,前陣子Connie跟我說:你們這群工程師想法都怪怪的!
JS說:對!就是這樣才會聚在一起!
這就是物以類聚吧?!(一群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