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去拍的雜誌試用,就是5/15出刊的『Pretty愛美麗  糖瓷美肌決勝評鑑
昨天去天母棒球場看比賽前逛了高島屋的紀伊國屋書店,看到架上有這本雜誌,馬上買一本留念有會員卡還能打95折



要打開到這一頁,心情超忐忑的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翻開雜誌,讓我訝異的除了我的大臉毫無掩飾的展露無遺......(差點跌坐在大葉高島屋

還有!!我居然返老還童了.......我發誓!絕對不是我逼編輯這樣寫的



那.........既然如此,就將錯就錯吧!

好!在此宣布:本人永遠29歲


參加這個試用,是茱麗亞學妹幫我介紹的謝謝~




現場大約有三十項產品,編輯依照我們的膚質幫我們做分類,所以每人只要負責五項產品試用即可!
呼~不然,三十項產品真的會試到頭昏眼花

編輯說,覺得好或不好都可以寫!!!嗯~很好!那大家就不客氣囉



以下是我負責的試用心得:

1.蔻迪亞 深層均衡卸妝乳--我當天有帶防水眼線筆,所以就畫在手上測試了卸妝效果,發現要推好幾次才能卸除。



2.漱佳 濃縮牙膏--這個好特別!真的只要一點量就足夠!雖然不像一般牙膏這麼容易起泡,但是清潔度不輸原本使用的X人牙膏!拿到試用後到現在每天都持續使用呢!(這是德國進口的,除了牙膏還有漱口水,據說施巴專櫃買的到)



3.逸萱秀 滋養柔順感護髮膜--大家都看過廣告吧?真的連髮尾都可以獲得滋潤!而且果香可以持續一整天,感覺好少女,超棒!



4.霓淨思 純物理舒緩防曬乳--我之前就用過這家產品,它們是標榜醫療美容類的商品,所以打過飛梭、雷射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這個防曬乳很清爽、吸收速度也快,但也因為是醫療美容類商品,所以並沒有潤色效果。



5.J-Lad. 水漾肌BB精華霜--市面上BB精華霜很多,評價也很兩極。但是這瓶是我這次使用後最愛的商品非常適合油性肌膚(超清爽也很好推勻)和喜歡清透淡妝的朋友,而且外盒還強調『Made in Japan』。



我不會因為這一期內容有我所以逼大家去買,畢竟胖瑪姬沒啥好看的請大家忽略我!!!
但是這一期是介紹底妝,粉餅和粉底液都有PK和介紹,連開架式都有喔!想瞭解的朋友可以買來參考!
而且一本才78元,超良心的價格啊!!!

剛才,朋友跟我說:我看到你上雜誌了!

我:忘了它吧........

朋友:但是我覺得攝影師沒把你拍醜啊!

我:對!不是攝影師的問題!
是我太胖的問題

因為看到自己在雜誌上的模樣,很挫敗

所以馬上買了這本書......『世界第一美女瘦身法

我上個月在日本就有看到這本書,當時想買,但是又覺得以自己連幼稚園都不如的日文程度來說,要看懂、看完,可能要10年...所以放棄!
後來得知台灣要推出翻譯本後超雀躍的這是我第一次買瘦身書哩!(因為以前都自我感覺良好



看了內容後發現這不僅是教妳瘦身、減肥,而是告訴你怎麼吃才健康!
怎麼吃才不會變成易胖體質、虛寒體質、長黑斑體質<---這三樣比瘦身更重要啊!!!

愛漂亮的姊妹們也一起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