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注週刊ベースボール內容已經是我的例行功課!
上回發現7/14發行的這一期內容會專訪藤川球兒後,就抱定主意一定要入手


各位觀眾~請先讓我尖叫10分鐘



雖然昨天一顆154公里的直球被夯了陽春全壘打,但......我還是很愛他


阿球~我冠軍賽就要去看你了請繼續加油喔!!!



翻下一頁,看到栗山巧的照片後我就怒了、怒了、怒了

一樣是專訪,為啥我家球兒是拍側面啊!!!!!!!!

人家也要這麼大張的正面啦




好!不要再耍任性了!來聊聊正經事!


這一期的週刊ベースボール主要是談後半戰的展望
日本職棒沒有分上下半季,單純以明星賽前後區分而已

週刊ベースボール針對12個球團進行診斷!我看到這篇診斷書好想笑!編輯們也太有創意了吧???

來看看阪神虎的問題:
對!開賽至今,最大的問題在『投手的動搖傳染病』!今年的打擊整體來說都不錯,特別是兩位洋助人(MurtonBrazell)、平野惠一,但是投手只要一崩盤,打擊就會追分數追得很辛苦!



診療書:
哪些投手出問題呢?
1.左投岩田開目前就動手術,幾乎是整季報銷。(有消息傳出八月上旬可以開始練投,新聞點此
2.肩負開幕戰投手之責的安藤4月下旬開始不調,直接下二軍。(前陣子回一軍後...唉!還是不行啊)
3.能見骨折!這場我有看,跟王建民一樣,都是跑壘時出問題導致(唉..真衰)
你說,原本預定的五位先發已經有三個出問題,這樣不慘嗎???



處方箋:
還是在先發投手這個問題上!只要先發能吃下較多局數,中繼也能安全下莊,就沒啥問題了!



特效樂:
投手,鶴 直人!!!
算是菜鳥投手群中目前值得依賴的先發人選!球兒也有對他進行調整與特訓(影片點此



後半戰先發投手預想名單:
久保
下柳(41歲的大叔還能先發,太強了)
Standridge(目前最可靠的洋投,暱稱『夜王』,因為只要是晚上的比賽他幾乎全勝,哈哈)
安藤(是嗎?我不認為真弓監督心臟有這麼強)




雜誌裡這兩篇廣告讓我想起4月去大阪時剛好看到木村拓也告別式新聞
這本『一生懸命』是木村拓也的老婆--木村由美子寫的,相信內容很感人!



這是讀賣巨人製作的紀念DVD



7、8月份也是日本的夏休月,很多日本民眾會趁這段時間出遊。
12個球團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鼓吹球迷前來旅遊&進場看比賽!



我只列兩個覺得有趣的

我覺得讀賣巨人跟海賊王合作的這系列球衣很好看耶!



阪神虎,比賽前戶外的會員互動區搞的很像祭典,有很多有趣的臨時攤位,跟台灣夜市很像。



題外話,八月的其中六場比賽,中央聯盟六支球隊會穿上復古球衣!

雖然黑虎很帥、很拉風,但是........很熱吧???阿球,我來幫你擦汗<--這女的有幻想症



還有,襪子一定要穿這樣嗎??太可愛了吧小腿粗的人穿很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