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大妹上來台北,中午在家吃過午餐就到微風廣場逛逛
結果!逛了鞋區,沒找到中意的!逛了MUJI,中意的已經賣光..........

後來,小妹提議去旁邊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因為聽到MUJI小姐說:那件已經賣光!........我實在太難過了,所以附和&自願先過去候位

假日人比較多,但是我們幸運的排到第一組候位

看到AT的櫥窗,啊~~~好想去野餐!!!(喂!這種天氣野餐會熱死



等待..........................................



不久,小姐出來帶位。
我們被帶進另一個我沒看過的區域,這一區平常日有一道門,應該是假日生意較好的時候才有開放。
看到旁邊這個大門,小妹說好像在自家開PARTY


旁邊的角落也布置的很美!真的有在家裡用餐的感覺



牆上還掛了一面鏡子



等待餐點的時候,還三八的自以為真的在家開下午茶趴



因為只點下午茶,所以餐點很快就送來了~

大妹點的
印度奶茶(旁邊的肉桂粉妹妹沒有加,因為我們都不喜歡肉桂的味道啦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小妹點的
鳳梨椰奶南國(妹妹說:就只是鳳梨蘇打



芒果塔



跟上回我吃的芒果塔有點不一樣,上次的芒果是切薄片,這次的芒果片比較厚,品種也不一樣。



這是我點的
百香伯爵香橙沁凍蘇打



裡面有一大塊百香果果凍,好喝



因為想點不一樣的,所以我點了蜂蜜慕斯蛋糕
結論是:還不錯!外層的慕斯很清爽,蛋糕真的好蜂蜜



喝下午茶最開心啦



後來我上樓買雜誌下來看,內容之後會分享一些。



這本是小妹買的,裡面有幾個編髮還不錯!也是下次再來分享!




離開微風廣場後,我依然不死心!!!轉移陣地到SOGO復興館MUJI尋寶!
因為當時我就是在這家分店發現可愛吊帶褲


皇天不負苦心人!!!!!還有貨耶!!!!!




這是我週四晚上試穿時拍的,當時這件吊帶褲掛在新品區,我以為是新品,看到價格2250就猶豫了!

左邊是全長,右邊是褲管反折



沒想到...............週六看到它被貼上橘標!!!!!!
鄉親啊~橘標就是打6折



順便一提!這天穿的上衣是上次買女棉消臭網織有杯法式袖衫時一起買的六折商品
質料太舒服、太好穿了!!!
上次介紹的那件網織內衣只剩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