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不是跟大家聊到要送La New 光觸媒冰膚超涼感POLO衫給我阿爸嗎?(舊文點此
當時上網看樣式的時候,就有被女款POLO衫小小燒到La New官網點此

上週六跟妹妹去La New門市看實品時,對於衣服質料愛不釋手,一看就知道很透氣、舒適!
但是同系列女款POLO衫原價也要1980元........買下去真的會有一瞇瞇心痛!

正當猶豫之際,門市人員說的這句話等於是大大推了我一把:第二件加價只要1280元!

OH~YA所以我就挑了同系列女款POLO衫給自己啊是要跟阿爸穿情人裝嗎



標籤上寫的顏色是桃紅,但是我相機拍出來有色差,感覺像是辣椒紅
衣服沒這麼短啦!露肚臍POLO衫,能看嗎??是因為位置不夠大,所以我把下擺反折



光觸媒冰膚系列的特色,從這幾張小卡可以看出來:
1.添加金屬陶瓷除臭劑,即使重複清洗還是能保有除臭效果!汗臭、煙味、環境臭味都可以被分解消臭!
2.能快速吸乾汗水,迅速消除身體黏膩感!
3.在蒸發汗水之際,還能帶走皮膚表面的熱量,讓身體保持涼爽!



就是這個日本特殊技術纖維,擁有讓衣服快速吸水、速乾,還能帶走皮膚表面的熱量,讓身體保持涼爽舒適的神奇魔力



女版的POLO衫有腰身處理,所以穿著合身不緊身!我今天就是穿這件POLO衫上班啦
偷偷說,同款式還有另一個白色,但是這個桃紅穿起來皮膚好顯白!非常映肉<台語>

因為辦公室要節能,8:30才會開冷氣,而我又是那種透早起床(是要去種田嗎),8點甚至7點45分就到辦公室的早起鳥兒,所以在辦公室的這半個小時幾乎都會悶熱到快脫妝此時溫控板顯示的室內溫度都是30度起跳

同樣的狀況下,以前,上衣肯定不用10分鐘就黏在我身上
今天,雖然汗水照樣流,但是真的沒有黏膩感唷



我知道很多運動品牌都有類似功能的上衣,
但是!!!
倪坎坎!倪坎坎!哪個品牌的衣服是Made in Taiwan???
台灣製衣技術這麼好,當然要支持一下啊
下個月去澄清湖幫La New加油,就穿這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