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依然夯到一位難求的Dazzling Cafe Mint,我上週又吃到了

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才會有這麼多貼心的朋友
去Dazzling四次,只有一次是自己去排隊,其餘三次都是朋友幫我排或前一個月幫我預約的

原本,我對Dazzling Cafe的印象很好,但是這回,卻讓我遇上兩個烏龍

第一個烏龍:8/6 八點?8/7 八點?傻傻分不清楚!!
上個月16日,學妹打電話跟我說她要去現場排隊預約八月的位置,問我需不需要預約?
我請學妹幫我預約8/6晚上六點,四位。
學妹到了現場跟我說,六點已經沒位置了,要改時間還是日期?
後來學妹跟店員確認八點有位置,我覺得只差兩個小時也還OK,所以請學妹訂8/6晚上八點
我在電話裡很清楚聽到學妹跟訂位人員說:8/6晚上八點
結果..................................

我8/6晚上八點到現場,跟店員說我有預約,
他看了一下預約單跟我說:鄭小姐訂的是三位,電話是0928這位嗎?
我:不是!是訂四位,電話是0972
怪了!好多鄭小姐都跟我同時段搶位置!上次也發生過(舊文點此),我都不知道原來台灣有這麼多鄭小姐??
店員翻到下一頁再確認後,跟我說:不好意思!您訂的是明天,8/7晚上八點喔!

X!所以是店員登記錯時間還是我有幻聽???????好想罵髒話


跟店員盧,只是浪費時間!!確定是8/7是吧?!好!我們隔天再來!!!

但是!!!烏龍狀況卻繼續來!


8/7晚上八點,終於進入Dazzling Cafe Mint
我們座位在這個吧台旁邊,一開始我還開心的拍著照



我們點了兩份義大利麵、一份薯條、一個蜜糖丹麥吐司

點完餐,發現這次有顧客意見表(我沒把這兩個烏龍事寫上去真是大誤



一開始,送上飲料



第一個送上來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接著!第二個烏龍事來了!!
第二個送上來的餐點居然是.......................熱帶水果蜜糖丹麥吐司
以前有點餐時沒事先說也不會一起上啊!!!



然後西西里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接著上場



松露薯條約5分鐘後也上陣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假日人潮多,所以事先炸了保溫,這個薯條只有餘溫
薯條不熱,還是薯條嗎????????




我們很快速的分食完義大利麵,但是吐司已經冷了,吐司邊更是乾硬到不行!!!
上個月我切蜜糖丹麥吐司很順手,但是這次卻有切牛筋的感覺
而且原本旁邊的那一球冰淇淋已經融成奶昔

我們這區的服務生可能是看我面有難色,主動來詢問今天餐點還滿意嗎?
我:這個吐司也太早上了吧?都硬掉了!!
服務生一直很客氣的道歉再道歉,我逛街逛了一天,累了,也懶得多說。
畢竟這應該是廚房或送餐人員的問題!


一般普羅大眾,應該是先吃鹹食再吃甜食吧??


所以這次的經驗讓我想告訴大家:
如果不想跟我一樣吃到乾硬吐司,一定要提醒、強調『蜜糖吐司後上』

另外,我很納悶,同一家店,怎麼前後一個月服務品質可以差這麼多?

上個月我預約日前一天晚上有接到訂位提醒電話,這次卻沒有???
是怎樣?不是第一次來就不能有同樣的服務嗎?

我不是要說這種服務有多重要,只是餐廳也是是服務業,人員教育訓練重要、服務態度重要,但是其他細節就可以隨著知名度升高而減少或忽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