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人不論是求學時、工作上、網路中,認識的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

除了平時嬉笑亂哈拉,心情低落或需要求助時,只要發出求救訊號,就有好幾個救生圈拋到我身邊,告訴我:加油!


最近心情上有些起伏,甚至有些無助,在mail上跟MPL姊妹們傾訴後,我收到滿滿的愛

看mail時流淚,現在寫起這一段,淚水再度模糊了視線........


唉唷!今天是被愛哭鬼附身嗎?怎麼會這麼愛哭!

早上在通勤時看書,作者寫的這段話,讓我被自己突如其來的眼淚給嚇著了

你盡力了,你對你最喜歡的人盡力了,那麼,你知道,無論他會不會愛上你,你都已經沒有遺憾了。在自己的愛情裡盡力,是你能給自己最好的幸福。

該慶幸因為眼皮過敏今天沒有上眼妝、因為早班車上沒啥乘客,所以我可以淚流滿面後又迅速地拭去淚水。

沒想到,打開信箱,姊妹們一封封溫暖的信件又讓我繼續濕了眼眶

姊妹們,謝謝你們的祝福與建議,我會努力不要讓天秤座的我太過理性、我會努力給自己最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