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去華山1914藝文特區看市集&2010台灣設計師週。天氣爆炸好的哩



但是我臨時決定去染髮,到了華山後行程太趕,跟阿仔買了一個蛋糕就急著跟表妹會合,所以根本沒逛到啥。



不死心!週日下午穿上最近的新歡,又獨自去了一趟



我好愛這裡的草皮!



華山奉茶是11月的活動,但是真的有免費又好喝的烏龍茶給大家止渴!
旁邊則是賣冰棒和涼水的攤位!



賣的是來自台東鹿野的新鮮水果冰棒---春一枝!衝著新鮮水果馬上買來嚐嚐



我買的是台東名產---釋迦!!!濃郁的釋迦香味與新鮮果肉,口感一極棒
我逛了一圈後,又跑去買一支第二次買鳳梨的,但是鳳梨纖維太粗了,口感沒那麼好,下回要嚐嚐其他口味!
印象中有釋迦&鳳梨&脆梅&百香果&檸檬&洛神花......
百香果和脆梅很多人買,不知為何我當時就是死腦筋想吃鳳梨!



最近剛好有設計師週的展覽可看,但是這天頭有些暈,當時以為是中暑,所以決定下週再來!



如果兒童劇團在這裡也有表演喔!



設計師週的展覽要門票,售票口也太妙了



下一個倉庫裡也有許多台灣設計商品在此販售







這個好好笑!!!它不是冰棒!是肥皂!



還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這個作品很有意義又感人



看著看著.........心裡一陣酸



華山也是很多攝影愛好者喜歡取景的地點!



還有鬧中取靜的綠色庭院







除了草皮.......我也好愛這一區的紅磚建築!





華山1914佔地頗大,下回可以多花點時間來逛逛



在市集裡買了這個-----Rae的兩本繪圖筆記本(一本80,兩本150)



內頁是格子狀,很方便文字的書寫。



第一本,正面看是北投圖書館,上面寫著『閱讀的時候 我需要新鮮空氣

因為看書時有些佳句&心得都是當下想到後不久就忘了,所以打算好好利用這本筆記本,想到就寫下。



攤開來可以看到另一棟綠建築--美國阿肯色洲柯林頓圖書館(全球第一棟綠色圖書館)



第二本,主題是東京鐵塔,我打算當日本旅遊時的紀錄,已經把它跟護照一起收在護照包裡了


這句話寫的真好!甜甜的......



這個蛋糕原本是預購,週六當天要取兩個,但是阿仔說出了點狀況,所以我週六只拿了一個(給表妹),另一個週日再去買!



這是阿仔為了市集所製作的尺寸(5吋,150元),平時販售是6吋。



看得出來蛋糕非常紮實齁?!
原以為蛋糕很柔軟,沒想到下第一刀時發現需要使一點力,有點類似布朗尼蛋糕的硬度。
特別的是.........巧克力味道非常濃郁,而且不油、不甜膩啊!!!



我週日當天還試吃了需要預購的玫瑰戚風,啊~~太讚了!只是吃了一小塊,居然滿口清香、優雅的玫瑰味!

想購買的朋友就到阿仔的網站訂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