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日本很流行黑豆養生,為了方便攝取,黑豆茶在日本也開始走紅!

我上個月在微風超市就看到好多種類、不同廠商推出的黑豆茶產品。
因為實在難以選擇,加上不知道口味如何,很擔心喝了不喜歡,所以我挑了這款最便宜的(印象中售價不到200元)お茶の丸幸--黑豆優幸茶。



這一款黑豆茶除了黑豆還添加燕麥、大豆、決明子、小紅豆、綠豆、玄米.....等材料。
光看內容就覺得很養生吧



當我看到側邊包裝上的分析報告,有點嚇到.......
是我孤陋寡聞嗎?怎麼我在台灣從沒看過一家廠商的食品試驗分析是這樣大棘棘,包含試驗日期、檢驗號碼放在包裝上!!!而且還清楚標明了試驗方法



光是打開外包裝,濃郁的香氣就撲鼻而來~
裡面有五袋,一袋裝有四小包,共20小包,所以平均一小包不到台幣10元!!!



一包(8g)的份量可以以一公升的水煮成黑豆茶,冷熱飲皆可,咖啡因濃度約20mg。



在辦公室不方便煮,所以我用茶壺沖泡,再自己控制喜愛的濃度。
茶的濃度會影響咖啡因含量,所以...喝茶或咖啡會影響睡眠的朋友請斟酌飲用喔

黑豆茶味道濃郁,但是不會苦澀。以我的習慣,一小包茶包可以反覆沖泡3~5回,所以我一整天就靠這壺茶陪伴,換算下來比到外面買飲料便宜許多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