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的零食並不多,最愛的就是傳統的孔雀餅乾(新口味我不愛)!
但是近幾年有越來越多日本食品進口,選擇越多,誘惑也就越多.....

今天來介紹三種我吃了一口就停不了的-----フライドポテト(炸薯條)
雖然他們都很好吃,可是夭壽的是.........熱量都不低啊


1.Calbee 薯條先生 potato farm 薯條三兄弟(北海道限定)(熱量...忘了)
這是朋友去北海道旅遊買回來送我的,她說這實在太搶手,她只搶到一盒



看起來不起眼對不對???吼!!!但是你吃過一口就完蛋了!
因為整個人就是著了魔的唰嘴啊~~~然後心想:買不到怎麼辦




2.Calbee洋芋條(沙拉口味)(一份60g,298kcal)
這個Calbee洋芋條在日本已經販售多年,長期販售的口味有沙拉、起司和奶油。
此外,還常推出限定口味!例如:秋天的紅薯口味,還有韓國泡菜口味。
日本售價大約日幣100~88(便宜),我在台灣買,一盒大約65元(貴死了),而且還不太好買



這個洋芋條,跟印象中的薯條不太一樣,而且口感也不同!
Calbee洋芋條口感偏硬,咬起來卡滋卡滋,很容易默默地咬完一盒




3.湖池屋 FF洋芋條(經典鮮茄醬口味)(一份50g,大約240kcal)

我是在7-11發現這玩意兒的!一包才29元,超便宜!一開始買原味(鹽味),但是吃久了覺得很鹹。
隔天妹妹買了茄醬口味回來,結果...哇~~不得鳥啊!!我們兩人一吃成主顧!
某天晚上我們為了買這個洋芋條,還跑了我家附近的三家7-11



雖然含有香辛料,但是不辣唷!
上週和表妹全家去淡水玩,兩個小朋友吃這薯條吃得很嗨



特色是整顆馬鈴薯切條,還灑上酸甜蕃茄醬



熱量一樣不低..................



另一個特色是開口很貼心!!!
這種立袋包裝的餅乾越吃越少時,手要越伸到袋子內才能拿到。
但是廠商根本就是為了懶人著想!你看,它有兩個開口耶!
剛開始吃的時候撕開上面的開口,吃到一半時可以撕開第二個開口,這麼一來就很容易拿到薯條了



薯條長這樣,是這三款薯條當中最細、最扁的,而且看的到馬鈴薯皮唷!




以上三種薯條推薦給大家~一起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