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一種病叫做『看書自虐症』......
因為我很愛在很忙很忙的時候利用瑣碎的時間(通勤、睡前)看書,想把自己累翻就是了
但是不管多累,我只要看日本推理小說就會很入迷&很嗨......你說,這不叫自虐嗎


上週三上完日文課後,我熬夜看惡人。結果看完帶著無力感入眠,心情好沈重.....
一直反覆思考著書中每位人物內心深層的想法,也因此更期待下週一晚上的試映會!


後來趁著博客來有獨步文化雙書75折的優惠,一口氣訂了四本伊坂幸太郎的書!

想嘗試看日本推理小說的朋友,我推薦從伊坂幸太郎的作品下手。
因為他的故事包容萬象,涵蓋藝術、歷史、音樂...等,文字不拖泥帶水



75折後總共省了300元,我又用博客來購物金抵了100元(^ε^)♪(^ε^)♪(^ε^)♪
這個折扣非常划算,喜愛日本推理小說的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到12/15截止的優惠



還有送贈品!




我從比較早期(2002年)出版的Lush Life開始看。

這本書實在太促咪(有趣)了!看似不相干的一群人卻因為屍塊而有交集???......
大家看到『屍塊』不要太害怕,因為伊坂幸太郎的文筆豪邁又充滿幽默感,讓人拍案叫絕!



接下來要挑戰的是這三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