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的某天心情鬱悶極了!下班後call喻小青,這女人聽到我心情不好,很阿殺力的回我:
今天我捨命陪君子!.......翹了舞蹈課來阪急跟我約會

先是在uniqlo逛了兩圈,以愛買聞名的我們兩人居然一點購物慾都沒有(因為定價比香港、日本貴好多

接著到B2美食街吃完晚餐後,到B1 Arrow Tree喝飲料,繼續聊........


之前寫過兩篇關於Arrow Tree的文章,所以這次就不多贅述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

アローツリー台湾店--Arrow Tree亞羅珠麗

天冷,來杯熱茶吧--Arrow Tree オレンジベリー


這次的MENU多了紅茶種類和蛋糕種類介紹。
上回介紹給大家的『橘子莓果茶(オレンジベリー)』,那天發現被貼上金色貼紙(售完)



蛋糕種類增加很多,但是這天去的時間比較晚,所剩的蛋糕不多,所以服務生還是請我們到蛋糕櫃選擇。



我們點一個巧克力香蕉塔($160)



香蕉非常新鮮而且熟度適中
我是不愛吃鮮奶油的人,但是Arrow Tree的鮮奶油卻讓我一口接一口,好吃到想轉圈圈



此外,還要大推這個香蕉塔底的巧克力!!充滿香氣的巧克力口感滑順卻不甜膩



芒果香味濃郁的香芒柑橘汁($140)



奇異葡萄柚碳酸果汁($160),果汁中加入碳酸汽水,口味非常驚喜!



Arrow Tree甜點品質不錯,飲料的選擇也很多樣,
在阪急逛街逛累了,或是想與朋友坐下來閒聊,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