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搭高鐵時看到幾個高鐵與旅行社、飯店業者合作的專案,覺得還不賴!

我列出來的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更多專案可到高鐵官網查詢。


在清境還沒現在這麼熱門的時候(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吧~<遙望>),因為爸爸的朋友在那裡有果園和民宿,所以我們還蠻常去的,水蜜桃季時,水蜜桃還吃免驚呢...真的沒想到清境農場現在一點也不清淨

既然如此,肯定是那裡有了一番新面貌才如此吸引人!

這個『暢遊南投,青青草原二日遊』的專案好便宜唷!!!!!

以台北出發為例,搭高鐵來回台中、含住宿(清境最高級的民宿唷)、看綿羊秀、農場,每人2,950元!
好想去啊~~~



而這個價格就有嚇到我了!!!!!
去高雄、墾丁三天兩夜,每人一萬台幣!我寧願出國......


最後這個,是位於台北車站後方、京站百貨樓上的君品飯店住宿優惠!



到12/26為止,每週五~週日(12/24-12/25除外),雙人房、自助式早餐、法式晚餐、威秀影城電影票或捷運一日卡兩張(擇一),每房6,888元!最近想到北部遊玩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最後,送上與本文無關的照片

這是上回到信義威秀看電影『惡人』時拍的101.....因為當天下雨,所以101有點霧濛濛。

以往的跨年我都是待在家蓋著棉被,看電視倒數!今年......我要和朋友去信義區跨年耶!
而且還訂了不錯的餐廳,走出店家門口就可以看煙火希望屆時能有好天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