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寫棒球文,但是我心裡的棒球魂仍在還是每天持續發摟阿猿、阿虎的消息.....(Ex:阿猿--鋒哥自願當隊長、大師兄簽了五年複數年合約,阿虎--球兒電了頭毛、染了黑髮,正在沖繩認真地自主訓練中、去年羅德守護神<小林>即將轉來我們家)

對啦!我是死忠的La New熊(今年改名為Lamigo Monkeys 那米哥桃猿)兼阪神虎迷,對於球團母企業當然也是大力支持!特別是La New這個台灣本土優質品牌,我和家人們買過不少他們的產品,每樣都值得稱讚

這回買了這件桃紅色的鋪棉背心,更是愛不釋手愛到拿到手後馬上寫了這篇文!!!

就是她~可愛的桃紅背心顏色非常亮眼(另外一色是米白),而且是防風的軟尼龍材質!
(桃紅是依照標籤上的說法,實際顏色算是偏粉的桃紅)



有點腰身的剪裁,穿起來才不顯胖



正面左胸口繡的La New字樣,顏色是跟背心相近的桃紅,很有整體感!



接著看看細節就知道La New有多用心

拉鍊看起來就很耐操
裡頭的襯布幅度也夠寬,這樣拉上拉鍊時才不會容易勾到裡面的衣服!



我很喜歡有口袋的衣服(裙子、褲子),特別是外套!因為我無法忍受冬天時兩手放在外面抖
這件背心除了兩邊都有口袋,還更貼心的加上拉鍊,這樣把手機、小錢包放在口袋裡更安心



兩側還加了異材質--『寬版螺紋布』拼接。除了美觀,拉上拉鍊後,包覆&保暖度也較佳!



領口的部分是使用刷毛布料,提升脖子的保暖度!



除了外側兩邊各有一個口袋,左邊內側在胸口的地方也有一個長15公分,深度大約18公分的暗袋!
這暗袋的拉鍊設計不僅是隱藏式(比較美觀),還是使用YKK拉鍊哩!
我家小妹在服裝公司上班,她說YKK的品質很好,價格也高



背心內層有La New浮水印LOGO



另外,還附上一個和背心表面一樣材質與顏色的收納袋!



收納袋底部是透氣的細網材質



來看看背心是否真的能縮到收納袋裡..............

嘿嘿~隨便折一折就塞進去了耶
放在行李箱裡也不太佔空間,適合旅遊時帶去溫差大的地方以備不時之需!



這件背心購買當時桃紅色沒有我的尺寸,所以請小姐幫我調貨。加上小姐說貨量不多,我還以為這件背心是今年的新產品!但是昨天拿到時才發現製造日期是:2009/8,已經出產一年多年了!難怪貨量不多

所以想購買的朋友大概要碰碰運氣囉~



這件背心會保暖當然不是只有鋪這麼簡單!因為她是BamCoalTex(保溫棉)
竹炭這玩意兒我們David老師也玩過啊




後記:
La New好可愛!買衣服送洗衣袋,而且還是台灣製的咧


對了!
因為妹妹也一起買了一雙鞋,所以我們剛好達到滿額贈(陶瓷刀)門檻。
門市小姐建議我們不要用會員卡打折,選擇換陶瓷刀!
她說有客人跟他們說這回贈送的陶瓷刀品質非常好,他們家的那把刀(同廠牌)已經用了10年!!!
可是我沒看到實品,不知道廠牌,單純分享訊息給最近要買La New商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