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是尾牙和員工旅遊一起舉辦,這次既然到了墾丁,當然不能錯過闔家歡的景點:海生館!

在南台灣看到久違的的太陽公公,心情真的超棒
這禮拜每天早上賴床時都在想:為什麼不快點過年?我想快快回南部曬太陽啊



其實,海生館我已經來n次了.......



每次來都是跟不同的人,所以心情上也不太一樣!
而且看到這些可愛的水中生物就覺得好舒服.....



這次有摸到『海兔』唷!軟軟滑滑的~
還有摸海膽.......但是我好想吃<--殘忍!



你看看~這種藍天白雲看起來多舒服啊
我一直叫太陽公公跟我回台北,但是他不理我



雖然之前來過n次,這次卻是第一次看企鵝



換羽毛中的企鵝,通通被關在這一區



我們剛好遇上11點的餵食秀。
這裡面溫度大約-2~-5度,所以工作人員都穿雪衣進入。

海生館共有四種企鵝,通通都好可愛啊



因為企鵝體內有個『空氣層』(保暖用),所以下水時才會產生這麼多氣泡



企鵝身手非常矯健!
咚~跳下水、咻~跳上岸



這隻好可愛喔
我在櫥窗外拍照,它一直來搶鏡頭哈哈~完全不怕人耶!!



還乖乖浮出水面給我拍



英姿煥發



這些企鵝非常適應海生館的環境,不僅每隻都胖嘟嘟,還生了好多小企鵝呢!



因為我不想舟車勞頓,決定回程時自費搭高鐵,所以搭南區分公司的遊覽車回高雄。

又因為時間很充裕,所以南部的遊覽車臨時決定去--車城 福安宮



拜拜後跟著南區同事吃這家綠豆蒜



我好俗!第一次吃綠豆蒜耶



之前不敢吃是因為....................
我以為這是鹹的!覺得綠豆跟蒜頭混在一起怎麼可能好吃!!



這樣一碗綜合口味$35



結果不錯吃耶~不會太甜,綠豆是古早味的那種味道和口感,我尬以

黃色的那個是綠豆仁,因為看起來很像蒜頭,所以才叫『綠豆蒜』!



最後趕上16:30,中途只停台中的高鐵回台北

戰利品~



在海生館買的河童和海豹!
小海豹是吸鐵($39)
河童吊飾($50),毛巾布材質很舒服,河童好呆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