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春節我買了生平第一個百貨公司福袋(點此回顧),今年過年前看了一下嘉義新光三越的福袋內容後,馬上打消購買念頭!!!因為我覺得很沒誠意,乾脆就不買啦


但!!!過年怎麼可以不逛街!
今年除了在嘉義新光買了兩套內衣、一套兩件針織上衣,回台北還搶了兩組特惠組與福袋

過年前收到阪急百貨情人節DM,當時就有鎖定ALBION特惠組,所以昨天回台北馬上衝去買
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名氣很大,另外一項人氣商品:雪膚粉餅,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薦的,正好我的粉餅已經出現鐵片君,所以趁機補貨囉~



這一款粉餅是冬季版,強調保濕的--雪膚凝潤光粉餅($1580)
櫃姐說這款和夏天的雪膚粉餅差別在於SPF(冬:SPF15、夏:SPF20,PA都是++)與保濕。

這個特惠組除了兩塊粉餅(色號任選),還有一條雪膚凝潤光妝前霜(SPF15、PA++,$1200)



小姐很細心的幫我試色後,再依照我的需求全臉上妝,最後建議我選兩個不同顏色交互使用。
040顏色較自然(我覺得偏黃),030顏色較亮白。

櫃姐建議我,平時上妝時使用040來遮暇,030就隨身攜帶補妝用,妝感會比較明亮。
因為我還沒使用,所以等我使用後再來試色、發文分享吧




昨天新竹Kitty幫好姊妹Connie和我回台北,去龍山寺拜拜後我們前往信義區逛逛,傍晚再到Arrow Tree休息一下,喝茶、聊天

Arrow Tree今年推出幾款福袋都不賴!我鎖定了其中一組,文章最後再分享~

這是情人節限定商品:巧克力風味紅茶



因應情人節,還有情人節套餐
這個組合蠻划算的,但Connie不愛吃甜點,所以.....放棄!(V老師,什麼時候來去吃



我們各點一壺茶($150),再點一份草莓藍莓布丁塔($180)



我們想自拍卻一直不成功!!!結果和田店長看不下去,幫我們拍了這張



不愛吃甜點的Connie對Arrow Tree的紅茶和草莓藍莓布丁塔很稱讚
還說這家店的氛圍太棒了!難怪你會常來



和好友喝茶、吃甜點是最開心的事



Connie說認真的男人很帥




我買的就是這個啦........Arrow Tree茶包福袋(10款茶包可以任選三盒,特價990元)
上回和田店長請試喝的抹茶紅茶已經推出茶包販售了,但是福袋特惠組不包含這個新款口味



提袋好有質感



我買了這三款,都是我在店裡喝過的,都不錯
分別是店內風味紅茶編號:
1.APPLE(蘋果、芒果、水蜜桃、優格)
6.ORANGE(柳橙、草莓)
2.Strawberry(草莓水蜜桃)



最後...............應觀眾要求送上

久違的和田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