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每週三的阿鳳日記,來看看最近阿鳳妹妹跟著我去哪裡吧

2/17 和同事去吃午餐,這家店很小,但是生意非常的好!小火鍋不錯吃,據說椒麻雞也很正!
吳敵阿母,我們下回一起去



同事買的科學麵,包裝也太古椎了吧!!!
上回看新聞說科學麵要漲價,從8元漲到10元!!!瞎毀?!我對科學麵的印象還停在5元耶



2/18 和同事去吃午餐--爭鮮壽司



我每次到爭鮮,都會吃芒果布丁結尾!所以同事看到我拿布丁就知道我飽了



2/18 下班後去卸甲&重做新的光療

朋友說她做完光療指甲甲面變差,但是我沒有這狀況耶!!!
證據在此......這是卸甲後只有修剪&去甘皮,還沒有拋光甲面的樣子,甲面還是非常完整&光滑!
我問美甲師朋友的狀況,她說可能是使用的光療品牌不好卸,美甲師硬搓造成。

很多人把光療和水晶指甲混為一談,認為都會傷指甲,
其實只要慎選光療品牌&美甲師,光療其實是可以保護、矯正指甲的!
下回會介紹我做了三次,品質和價格都很滿意的美甲工作室&美甲師給大家參考



這次我選錯貼紙,結果變好素喔



2/19 在板橋車站星巴克吃早餐
地瓜堅果三明治+香草密斯朵套餐($100)
地瓜堅果三明治好好吃~~~但是單點要價$50.........實在太高貴了!



會到車站吃早餐,當然是要搭車啦~~



但是一上車就遇到討厭鬼!!!!!

這位阿伯以前後三排都聽的到的音量聽台語演歌,我瞪他時剛好他轉頭看到我,結果.....
居然給我一個非常噁心的笑!臭老頭+色老頭,你知不知道我可以告你性騷擾



呼~下車!轉換一下心情.....因為今天是去喝喜酒啊

上個月到新竹國賓喝前同事喜酒,這天也是在國賓喝前同事喜酒.....
結果,兩場喜宴在同樓層、同一個廳,而且菜色有八成是一樣的



邱阿土,恭喜你娶了這麼溫柔又可愛的老婆



喝完喜酒準備回家囉~從候車區這裡看出去,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應該也是建地吧?!
新竹,尤其是竹北,建案真的多到太誇張了!!!!!!



阿鳳的APP可以下載很多軟體,這個拍照軟體就可以調整出不同色系和風格!



有我FB的朋友應該懂..........



掰~新竹!



2/20 前往花博新生園區接駁車上



印象中,表妹的兒子很愛這隻綠色的吉祥物



花兩百塊逛花園,值得嗎?......見仁見智啦



熱鬧的圓山站



阿鳳日記,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