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上週去參加什麼分享會??嗯...因為照片拍的不多,原本不想寫這篇的說
但是發現來我部落格的朋友除了我的『暗樁』(笑),
還有不少喜愛旅遊的網友,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曾出現在阿鳳日記-4中的照片,那天就是去八德路的倉庫藝文空間參加分享會。



分享會的名稱是:東京電車散步

我原本就是『哇哈哈的生活』的忠實觀眾,版主wahaha就是『東京電車散步』這本旅遊書的作者--吳永誠。

3/6這天是『東京電車散步』的第二場分享會,是介紹東京的單軌電車。
(若沒看這本書,我還真的忽略了這麼有古早味&可以更深入東京市民生活的電車哩)



我第一次到倉庫藝文空間,沒想到我母校附近有這麼個特別的文藝場地



看到後門牆上的這些字發現,原本真的是倉庫啊!!!



除了不定時舉辦活動,這裡還提供了許多藝文訊息和特別的卡片?(明信片?)



這麼愛去日本旅遊的我,看到這幾張東京的照片當然不會錯過!









喜愛到東京旅遊,或是想以特別的方式去東京旅遊,例如:電車之旅~
wahaha還有第三場分享會:
3/26(六)下午兩點到四點,地點在永漢日語中山教室

這次主要分享都電荒川線之旅,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此連結

我之前有去過永漢參加免費講座,他們的講座是需要事先報名的(因為教室空間不大),所以要參加的朋友記得先去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