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從Twitter、Plurk上接收到許多日本網友發佈關於日本東北強震、海嘯、核電的消息,越看心情越沈重!
中午過後,心想,到外面散散心吧~所以選擇了療癒系的--『
幾米 世界的角落特展』,前往參觀。
大錯!!!假日參觀人潮多到想罵髒話!所以一點也沒有被療癒到

各位爸媽,小孩如果在密閉的展覽場中大哭,請先讓工作人員蓋章(代表已購票,今日可再進場)然後帶出場安撫好嗎?(這位北鼻持續大哭了至少10分鐘...安撫過後平靜不超過3分鐘又繼續大哭10分鐘.....她不累我都累了)
因為這樣不僅影響了你們的參觀品質,連其他付費去參觀的人都拖下水了!



幾米 世界的角落特展地點在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展期到3/27(日)



門口這個雕塑好多人排隊拍照,我等了好久才抓到這個『摸悶特』
而且這個『摸悶特』我抓了兩次,因為相機拍一張,阿鳳也要來一張<---莫名的堅持!!



可以在博客來、7-11或現場購票



我的票是當天出門後在巷口7-11購買的。進場後工作人員會發特展手冊和一張ID卡



每張ID卡上都有不同的號碼,用ID卡通關進入會場中間區域



ID卡從後面跑出來就可以進去啦!
(但是可能是人潮太多,就算不用卡片開啟,門也可以打開)



每道門上都有不同的圖案



我好喜歡這張喔!!!!!後來也用阿鳳拍了一張,現在的手機螢幕桌面就是用它



因為看到中間的區域人實在太多,所以決定先看外面的畫!

這幅畫很感人,也很有療癒效果耶



我覺得這場景跟我去年造訪的日本大阪城公園其中一隅很像!
(嗚~今年去不成日本看櫻花,只能看照片回憶)



非常Peace與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一區的主題是:珠網中的孩童淚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位孩童,但是他總無法跟上長大的速度,無法跟上社會對自己的期許........



玻璃工藝設計師利用玻璃、光、空間設計成三者的互動





這一區的主題是:另一面
從現實的世界看不同的視界



這一區的主題是:野餐



我覺得這個小金人似乎在期許著什麼........



這一區的主題是:生命猶如一場燦爛的馬戲盛宴



而且這一區播放的音樂也非常的....馬戲團



這一區的主題是:偶動畫幕後製作
用開放的空間展示人偶與動畫的的製作過程











這一區是:世界的中心
這裡除了地面上會反覆播映不同的幾米畫作&文字,憑剛進場時拿到的ID卡及號碼,就可以在這裡的任何一台iPad紀錄進入幾米世界的足跡,並且留下你想說的話(或是你想做的畫)。隔天進入世界的中心網站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留言,並且列印出來成為卡片。



出場後就是幾米Cafe



因為幾米Cafe之後還會在華山,加上這天人潮太多,很難靜心細細品味,所以我這天只有繞了一圈,沒有點餐。等改天正式開幕後再去吧!
動作很快的Vivian已經去過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她的文章:幾米Cafe





這裡的展覽主題不只我po的這些,如果全部放上來,那就太無趣了!還是自己前往體會吧!
但是展覽將於3/27結束,所以有興趣前往參觀的朋友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