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要寫去桃園球場看陳金鋒百轟,所以阿鳳日記休息一週!
結果,累積了好多照片導致寫太慢,剛剛還被吳敵媽敲碗


清明節的應景食物:潤餅!!!!!
媽媽還在的時候,我們家的潤餅配料一直都很精彩!高麗菜、韭菜、紅蘿蔔、蛋皮、蝦仁、豬肉.....擺滿餐桌!但是精彩總要有些代價,就是事前準備工作相當『搞剛』!
所以近年來,我家的潤餅開始走極簡風而今年,真的是極簡到一個極致!
配料:苜宿芽、紅蘿蔔、竹筍絲、蛋皮、蘋果、草莓,超清爽的啦(這家人想減肥也不用這樣

我包的這一捲.......是甜點吧



個人覺得嘉義耐斯松屋百貨有三個特點:
1.很好停車(就算是連假、過年,我還沒遇過被警衛擋在門口等車位)
2.冷氣很強(是因為人不多的關係嗎?)
3.某一區的電梯很有特色

例如,這回看到泰迪熊電梯。誇張的是三部電梯的其中一部還停止運轉給大家拍照



早餐店?
ㄜ........嚴格說起來,這是一家從宵夜開始賣早餐的早餐店!


這是我和妹妹某天的......宵夜



4/3,去搭火車


在車站的某個商店看到復古明信片!6年級的女孩應該都玩過這東西吧?-----紙娃娃!
當時班上同學不知從哪聽來的,說什麼x月x日前如果不把紙娃娃燒掉或丟掉,紙娃娃半夜會復活!!!!!!!(這應該是廠商造的謠吧)但是!印象中,本人從沒丟過紙娃娃(從小就冰雪聰明&勤儉 耳根子硬
我看到這張明信片好想大笑.......為什麼一個叫夏娃,另一個要叫咕呱啊?


先偷渡一張明天要發文的照片


從小銅鍋離開後,和學弟去a Room
後來發現台南有不少這樣的咖啡店!嗯!!!下回要找個非假日去台南散步~(握拳)


在台南念了兩年書,都把台南當第二故鄉了!這個月台,有好多回憶啊~



4/5,搭高鐵去桃園~


就是為了看鋒哥百轟啦不是我要說,那個
百轟紀念T........真的......有種看不懂的意境啊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愛梁靜茹!!!(以前瘦的時候<遠目>還有不少人說我跟她很像哩
Fish之前辦的演唱會我都有去聆聽,這回...有些失算!因為週六那場開放售票時我忙到忘了,但是又覺得一定會加場,所以就索性先不買剩下的座位。ㄎㄎ......神算啊!果真加演了
因為年代售票常當機,所以我選擇中午12點一開放售票就衝到全家購票!努力了將近10分鐘,真的讓我買到二樓看台正中間第一排的位置


吉野家!你讓我好失望........為什麼牛肉變這麼少



這天心情有些@#^&....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總之很『阿雜』!下班後就去逛阪急解憂鬱!

試穿了這條褲子($1,880)


但是我不懂,後面這塊布是???????
妹,我沒買,所以不要打電話來罵我亂花錢


其實我這天想吃杏子豬排,但是週一晚上的人潮還是排滿滿.....放棄!就去了Arrow Tree!


把甜點當晚餐---草莓聖代套餐(草莓聖代+香味紅茶<任選>)($300)
這一杯,最底下是卡士達奶油,接著堆疊著草莓、香草冰淇淋、鮮奶油、繼續堆疊草莓
草莓爆多啊!!!謝謝店長



週六去逛板橋遠百,午餐--海壽司 明太子海老套餐($200)


我覺得這個套餐很划算!因為光是味增湯原價就$40,上面的明太子海老,印象中兩尾做成握壽司也要80,更何況這一碗有三尾,中間還有一堆新鮮明太子!


會去百貨公司主要是為了去mothercare買送陳小兔的彌月禮!
我很喜歡mothercare的商品,質感好,價格也很合理!大推~
我送小兔這個可愛的叢林兩用被,再配上同樣主題的圍兜兜,都是很實用的東西!
大推板橋遠百mothercare的專櫃小姐!!!因為上週我去sogo時,問小姐商品時她愛理不理的,讓我不爽買!
反觀板橋遠百,小姐人美又溫柔,還很詳細的幫我介紹,建議我可以買什麼產品,就連被子都直接打開來給我看,最後包裝時還幫我把同樣主題不同圖案的圍兜兜都露出來和被子的圖案搭配,讓禮盒色彩很繽紛!



週六晚上看爸爸在家看棒球時,嘴饞想吃東西!偏偏派克雞排人很多,我就轉往附近的張媽媽香雞排!


我不是要吃雞排啦!我都點這個--甘梅地瓜,小份的有六大塊,才賣25哩!



全家賣的這個葡萄沙瓦($45)很好喝~味道跟我去年在甲子園喝的巨峰チューハイ很像!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週日好天氣!搭高鐵去竹北探望正在坐月子的高中好姊妹--小丁&賞『嬰』(陳小兔)

傍晚表嫂送我去搭高鐵時,小二的姪子問我:大姑姑,妳已經30幾歲了,怎麼還不結婚?
(登愣)
哈!孩子,這問題很深奧,姑姑也還沒參透其中的奧義
我把這段話po上FB時,日本職棒促進會的一平兄說:
因為目前為止還沒人配的上老娘我!!(建議對白)
我說:如果我是Maggie Chang(張曼玉)我一定會這麼回答!但.....我Maggie Cheng!差一個字母差粉多啊~(掩面哭泣)



昨天(4/12)因為地震延賽的日本職棒終於開打了!原本想去全家買葡萄沙瓦邊喝邊看,懷念一下去年在甲子園看棒球的fu,但是賣完了!只好買紅茶沙瓦...沒想到也不錯喝呢!一入口的紅茶味好香喔~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讓人想念的甲子園風船.....


這天是阪神牛棚KKK(久保田、小林宏、藤川)首度合體但~我等的是最後一K!!!

ㄎㄎㄎ...........我就是在等這一刻啊(尖叫)


球児最高☆*:.。. o(≧▽≦)o .。.:*☆帥氣的K、K、K,三連斬



這,是我上班時在辦公室吃的早餐----黑白雙星!
每天早上看是要吃味全芝麻黑豆還是萬歲牌杏仁蓮子,然後加入桂格的紫米麥片,簡單又健康!
大推味全醇品穀麥粉,便宜又香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