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月開始,陸續聽到周遭朋友說,朋友msn帳號被盜用,而且不少人被詐騙數千至上萬元!!!
昨天,我也遇到可惡的msn詐騙集團

minglin是我研究所學妹,正在美國唸書。昨天下午假學妹在msn上用來電震動叫我......
我回她一個笑臉:
假學妹:在嗎?

這個時候我就覺得不太對勁了!因為
1.太冷漠,不像學妹
2.學妹唸書的地方和台灣時差差了10幾個小時,她半夜不睡覺上msn幹嘛?

我: 嗯
假學妹:在忙嗎?
我:還ok

接下來,請看照片......
My Card!又是My Card!政府可以制止這種現金買點數的行為嗎?!!!!!



我故意罵她,她居然回我:= =

這百分之百不是minglin!!!!!!
最好是我們單純的minglin去了美國會加入詐騙集團啦



我看了很火大,直接搬出『警察局』嗆他!結果小ㄋㄠㄋㄠ就馬上離線了!



後來在學妹的FB上發現,昨天下午很多人都收到詐騙集團的訊息,結果~~~~~~
還真的有人『情意相挺』啊
據說其中一位是我同學.....吼......哪位阿呆同學?!!


再次提醒大家!最近這種網路詐騙的事件很多(有朋友兩天內遇到三次),請不要亂點不確定的連結!因為這會讓你的電腦被偷偷植入木馬程式,帳號密碼就會被有心人士竊取!
如果遇到疑似詐騙,請一定要確認清楚對方是否為本人!不要傻傻的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