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這週每天都要發文說,沒想到才到週三就破功趕緊來補一下阿鳳日記。。。

唉唷威啊~~~第一張就拿腳指頭來見客
上周又去找Apple了!這回是要換足部光療~為了呼應手上的桃粉紅,腳也上了類似的顏色!
而且我有突破了!我本來是一直堅持不貼鑽或立體圖案,因為怕鑽掉了會很醜。但是我打算下個月卸甲後就要讓腳指甲休息(我只有夏天才會做足部光療),所以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足部光療,那~就來布拎布拎一下好了



週日中午和前公司同事們一起吃飯,我們四個人嗑掉一碗明太子(驕傲貌)



週日傍晚大夥兒十多人群聚補教名師Jason黃的新居,晚餐是海鮮趴!
嘖嘖嘖。。。新鮮的沙母、蝦子、風螺,還有沒入鏡的蛤蠣、海瓜子,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讓Jason買下這房子的主因,就是這一大片View!左汐止、右基隆,晚上夜景更是棒

記得在前公司時,壓力大、工作滿檔,但是大家的感情卻是越忙越好!
可以一起聚餐、喝酒後再一起回公司加班(咦?)、半夜值班遇到困難互call對方起床也不會不爽(我還曾經因為半夜身體不舒服緊急call值班的同事送我去醫院急診<噗!原來值班手機還有這種功用>),現在就算各奔東西,不定期聚會也不少!
這群朋友,應該算是我在職場遇到最沒心機&最真心的好友



上回搭台鐵區間車應該是乾女兒波波出生那天。。。我下班後搭區間車趕到汐止國泰醫院抱她
區間車票價好便宜啊~~~汐止到板橋才33元耶!!!



前天下午同事搬了一箱包裹進辦公室,我們很納悶他買了啥???
打開一看。。。。。。。哇~連這個也團購?!
同事說校方會把這些收入扣除成本後用在清寒家庭的小朋友身上,嗯!讚!購物不忘公益!!!
個人覺得筆記本很適合開會時拿在手上



昨天晚上參加了一場很有氣質的活動,是我很愛的雜誌VoCECOSME DECORTE黛珂一起舉辦的



意外的是,廠商準備了好精采的晚餐(地點是:MOT/KITCHEN&BAR)



AQMW,是主打舒壓療癒的一款頂級保養品,味道和保濕、滋潤度都超棒的!當然,價格也。。。驚人!



昨晚和我們一起分享這款保養品的是旅日作家-中古小姐(我們都暱稱她'小羊')
窩低媽啊~~~小羊超級瘦,那個臉蛋是巴掌臉哩!我根本不敢PO我和她的合照啊(掩面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