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覺得這個禮拜時間過超快?!我不是才剛寫完阿鳳日記,怎麼現在又要寫了?


上周三的日文課,老師教了這首日文歌。
因為我不是的歌迷,所以是第一次聽這首歌,旋律不錯呢




這次的光療指甲,做了很低調的奶茶色。
但是全素色實在太單調,所以兩手各挑一指上亮粉




星期五請了一天休假,所以星期四就回到嘉義了!

一回來,妹妹問我晚餐要吃甚麼?
我想也不想,馬上回答:
御香屋!!!(雖然這不是晚餐,但是我實在太愛這家葡萄柚綠了)
你看看~平常日的晚上還是要排隊!生意超級好啊



買了御香屋的葡萄柚綠(這個季節沒有台灣葡萄柚,是進口的紅鑽葡萄柚,我個人覺得台灣產的比較好喝),和妹妹去吃鱔魚麵(這家是我們家的隱藏版,要不要公開。。。我考慮一下)嘖嘖~御香屋葡萄柚綠+炭炒鱔魚麵,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周五,開車去台南逛逛
下午,前往位於孔廟斜對面的一家低調咖啡館-小說

小說是一家由老房子改造的咖啡館,滿室咖啡香、書香!
但是店內不能拍照(店家說怕干擾其他客人),所以只拍了我們坐的七號桌和餐點,鏡頭完全不敢拿起來



這是我點的-義式咖啡冰淇淋($130)



這咖啡味道很香,偏苦的口味和上層香草冰淇淋搭配,實在非常正點!
我現在都還可以回想起那濃郁的咖啡香~
這是一家非常棒的咖啡店,縱使照片不多(只有門口和這個餐點),仍讓我想寫篇文章介紹。




傍晚,吃武廟肉圓當下午茶~
吼!!!這真是天殺的好吃!尤其是加了特殊的辣椒醬和芥末醬,口味更有層次,真是一絕!
怎麼辦!!!我邊寫邊吞口水



這個假期很忙!一天跑台南,一天跑台中(去阿姨家烤肉),星期日又趕到新竹喝前公司同事喜酒



這種喝喜酒的場合,當然就是敘舊的時候啦!回憶起大家都是菜鳥的時候,真感嘆時光飛逝啊~



新人二次進場後,玩了賓果遊戲!每桌都有一張賓果卡,最先連成一線就可以拿到禮物!
沒想到~我們這桌運氣超旺,新人抽出的前三個號碼剛好都是我們這張賓果卡的第一排。
最後!還真的讓我們連線成功了



禮物就是這兩瓶香檳!新郎有品酒師執照,所以他挑的酒當然也不差,還很貼心的有冰過!
因為太好喝,我們一群人當場就呼搭啦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想被整的新郎。。。。。超投入&玩超嗨



最特別的應該是沒有謝卡!想要謝卡就自己在現場的大頭貼機拍大頭貼,超酷的!
旁邊的新人婚紗照是八月在關島結婚時拍的唷
大頭貼機租四小時,無限次拍照,$11,000<限大台北地區>,其他地區要另外加價




回台北時我收到這張明信片,看正面時還不覺得有甚麼特別,但是翻到背面。。。我超感動的



這明信片不但手寫、專櫃小姐記得我喜愛他們家芭蕾舞系列商品,而且........
上頭的芭蕾舞娃娃是手繪的耶也太有誠意了吧?!!!!!

我拿給同事看時,同事說:
完了!鄭瑪姬就吃這一套!
哈哈哈~沒錯!!!"誠意"這一點,正中我心啊




<後記>
寫部落格以來,認識了不少好捧油~當然!批評或來亂的也不是沒看過。
但,寫食記(不是邀請文,純粹自己愛吃分享心得),還要被覺
得不好吃的人說「誤導」...真是有些傻眼&覺得好笑。
飲食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就像我愛臭豆腐、皮蛋、納豆、苦瓜、茄子.....你不一定愛啊!
我只想分享我喜歡的東西, 就算別人不愛(ex:棒球)還是一意孤行 (笑)
說我「誤導」的人,我很感恩,承蒙您看的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