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到好幾天的阿鳳日記來啦~

送別外婆後,我得到一個另類的心得:原來,悲傷地大哭會導致我太陽穴和眼睛痛到隔天,而且妝都蓋不住拋拋眼就這樣帶著腫脹的眼睛搭高鐵回台北



原本情緒平撫了一點,看到高鐵月刊上的這篇文章......又讓我想起外婆





我頭髮多,長的速度又快,所以染髮的斷層已經出現很久了
懶的到美容院坐好幾個小時,就買染劑回來DIY囉!
結果啊~~~挑戰失敗!自己染根本染不均勻啊!
昨天又買了同款的染劑請第一次幫別人染頭毛的小妹幫忙,終於~成功了八成
這個舊款(不是泡泡染)的小布娃娃染髮劑,目前屈臣氏特價229元,亮麗褐的顏色不會太紅或太黃,我還蠻喜歡的,重點是染劑味道不會太臭,染後使用附贈的護髮霜後,頭髮很柔順呢!





今天,要來去天母拋深藍色彩帶!Lamigo Go( ´ ▽ ` )ノ
買完票太開心,「順手」帶瓶必魯( ̄▽ ̄)
淡麗,是好喝啦!但是,真的有淡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在屈臣氏意外發現的好物:喜療舒身體修護乳
我的雙手手肘只
要曬太陽或季節交替,異位性皮膚炎就會發作(>人<;) 
最近洗完澡擦這個,皮膚乖很多,雖然有淡淡的香味,但不會讓肌膚
不舒服。
我買30ml的高度乾燥肌膚款試用(還有一般乾燥肌膚款
),屈臣氏會員價49元!





又到替換光療指甲的時候囉~
在我常看的一位日本媽媽部落格上看到
大理石紋路的光療指甲照片,非常秋天,我也很喜歡,就趕緊拍下來請Apple幫我做這個樣式。

ㄍㄟ西相當多........



第一階段完成囉



第二階段就是貼蛋白石和金屬片裝飾

我邊看邊跟Apple說:好餓喔......

你們看.....像不像「大理石蛋糕」



po上FB後,有些朋友不太喜歡,嗯!
看來大理石不合大眾口味( ̄▽ ̄) 
但!沒有關係~我喜歡就好ヾ(@⌒ー⌒@)ノ(這女的耳
根相當硬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好好吃啊~~~謝謝南投林太太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