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座みゆき館(CAFE de GINZA MIYUKI・KAN 1969),是這趟旅程當中的另一個驚喜

忘了是在哪看到這家店的資料,總之,點開官網後我就決定一定要列入行程

銀座みゆき館共有8家分店,6家位於銀座,一家在赤坂,另一間在立川。
我前往的是1980年3月開始營業,位於銀座6丁目的銀座本店!

本店位於阪急百貨銀座店和Sony大樓中間的大馬路"外堀通り"上,沿著Sony大樓走,過了第一條巷子後就可看到照片上這個紅色的看板(第一條巷子左轉,"銀座風月堂"就在右邊,接著繼續走就到最熱鬧的"中央通り"



銀座みゆき館的招牌~和栗のモンブラン(栗子蒙布朗)
店家標榜100%採用熊本縣球磨出產的和栗!我最愛吃栗子了~所以栗子蒙布朗必點啊



一進門,櫥窗內有十種店家自製的蛋糕列隊歡迎你



櫥窗旁邊的座位比較隱密一些,桌椅和裝潢布置是非常復古的歐風



禁菸區是靠近大門的這一區,最特別的是採光很好的半露天落地窗和類似歐洲古堡的設計,加上紅色的沙發椅,顯得貴氣,頗有在歐洲古堡裡喝下午茶的錯覺



服務人員都帶著笑容為客人帶位、點餐、送餐,其中還有一位身材高挑,金髮碧眼,日文非常流利的男店員,想必是為了外國客人而聘請的吧!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但是服務生還是幫我帶位到舒適的四人座沙發區



大概拍一下Menu

和栗のモンブラン套餐價格¥1,365



蛋糕和甜點種類很多
每一種套餐價格都是¥1,365



很貪心的通通都想吃(只有這個時候後悔一個人旅行)
官網有詳細的蛋糕介紹!



後來看到左邊這個下午茶套餐¥1,680,店內十種蛋糕任選兩種,並搭配咖啡或茶(冷熱皆可)
(供應時間:平日15:00-19:00,週六09:00-15:00,週日和假日10:00-15:00)
再看一下手錶.......賓果!!!這個划算的組合,決定就是你啦

(右邊的聖代,¥1,470,可外帶)

噹啷~光是用眼睛享受就覺得幸福滿點的下午茶組合 吼~不自覺地優雅了起來



服務生送上熱茶時有提醒我,等沙漏漏完再倒出來品嚐。嘖嘖嘖.....太講究了吧?!
另外,濾茶器也相當可愛呢不使用時可以拿起來放在桌上,也不會搞得桌子溼答答!
但是。。。。。。我必須誠實的說:金拍拎

剛開始覺得還好,但是後來發現只要泡稍微久一點,就開始有苦澀味,所以我大概喝了兩杯就喝不下去了,也沒請服務人員回沖。心裡想著,如果這時能來一壺Arrow Tree的茶就完美了



我在十種蛋糕裡選擇蒙布朗和草莓千層派,會選千層派是因為它的外觀實在太吸引人了



個頭相當大,可說是料多實在!光看到這層層派皮.......噢!尬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或許是期望太高,當我切下第一刀時,派皮的"啪嚓"聲響沒有我想像中大(謎之音:阿是要多大聲),雖然如此,卻不減它的美味!不僅派皮香酥,醃漬過的草莓酸甜適中,和奶油味道很搭,讓我邊吃邊疑惑為什麼日本蛋糕的奶油都如此滑順一點也不油膩???從去年在大阪買的堂島ロール,到第一天在新宿LUMINE est吃的HARBS,奶油都好吃到連舌頭都想吞進去


接下來,就是一年賣十五萬個的和栗のモンブラン大興奮!!!!!



外層的栗子餡非常綿密,入口即化之際還散發出濃郁的栗子香氣,接著鮮奶油的口感,宛若是帶著奶香的棉花糖一般蓬鬆清爽,最底層是甜香的蛋白餅,入口後溶化的糖香與鮮奶油的口感和栗子香互相呼應,接著~~~耳畔就出現日劇
復胖男女噹噹噹的幸福天使鐘聲



我太嗨所以忘了要切剖面,
這裡有更清楚的圖片。


店內客人年齡層很廣,原本在我旁邊用餐的是一位四十多歲的中年男子帶著頭髮花白的父母前來,老夫妻一起品嚐和栗のモンブラン,一起讚嘆好好吃,還討論著等一下要去買什麼......這個場面讓我看了好感動



銀座本店的後門,連後門的設計都如此歐式,而且在充滿大人風的銀座街道上顯得相當可愛



從後門往右走不久,又是另一家分店(這家只能外帶唷)



銀座みゆき館的蛋糕套餐價格其實都不算便宜,所以強烈建議選擇下午茶組合的時段前來品嚐!
只花¥1,680就能吃到如此美味&精緻的蛋糕,真的超划算啊~下次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