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假日的板橋好容易塞車!因為。。。大遠百在去年12/29正式開幕啦
以後看電影不用進台北市人擠人、吃鼎泰豐不需去永康街排隊、逛精品不必去信義區吹冷氣

可是吼!鼎泰豐四月才會進駐、目前百貨公司人潮和車潮還是滿滿滿!我1/1去sogo忠孝店時,還看到一位主管到美食街買晚餐時跟店員說:我剛從大遠百回來,人好多,我現在頭好暈。。。
所以最近打算去板橋大遠百逛街的朋友~請三思!




上週某個上班日午休時間,在7-11發現這個紅包袋!
最喜歡小桃那句:笑龍滿面!打算這個紅包袋包給波波,希望她看到陌生人不要再假害羞

一包25元,每包裡都有這五款,還有附貼紙。只是小7很賊,各放不同款當封面,會讓人誤以為每一包圖案都一樣,所以衝動地一次買五包!



2012/1/1,意外地得到諾亞方舟船票!又和Suzan手牽手去看阿信了



原以為第二次安可後就會結束,馬上對錶:1/2 00:02



沒想到五月天又多加兩首歌,等於有別於前面六場,第三度安可!正式結束時間已是00:15




去小巨蛋看演唱會的朋友,有注意過吊在屋頂上的燈光師嗎?
我在小巨蛋看過不少場演唱會,第一次發現到他們居然是懸在半空中工作

特別是五月天的演唱會都是超過四小時,加上觀眾進場時間,等於他們在上頭待了至少五小時!



演唱會結束後,我們很納悶他們怎麼下來?
我說:應該是底下椅子清空後整個台子下降吧!
Suzan:嗯!應該是!

沒想到!一分鐘後,燈光師們開始穿垂降的設備&把隨身物品用掛勾勾在身上。。。
天啊~他們該不會要垂降吧?!!!

又過了兩分鐘,空中的高台丟下一條繩子。。。底下的工作人員說:可以下來囉!



他們,就這樣。。。。。滑。下。了。來而且第一位下來的是女生耶!
三樓這區大概有近百位觀眾都看到這一幕,然後一致拍手表示感謝太辛苦了!各位~




這週突然發現頭髮生長速度飛快!不確定是不是屈臣氏這瓶「橄欖深層修護護髮精華液」的關係?!(最近半個月的改變只有這個)這瓶精華液超便宜,當時入手時$99(不確定現在的價格是多少)

我的用法:先把頭皮吹乾,再把頭髮吹半乾,按壓一次精華液抹在髮尾與毛燥處(不要搓頭髮,量也不要用太多,不然會傷髮質且變西裝油頭),再吹乾頭髮即可!

照片是今年第一個上班日拍的,當天狀況很多!
辦公室電腦網路斷線,熬夜看五月天而且哭過所以眼睛腫,連鼻子和皮膚也一起過敏



不僅狀況糟,精神也不太好!真的很歪腰
出門時在巷口7-11買了一杯熱拿鐵,喝完又沖了一杯NESCAFE生豆咖啡


可愛的同事跨年夜時收到驚喜!男友在法式料理餐廳用一百朵粉紅色玫瑰花求婚
所以她帶了幾朵花來讓我們沾喜!有花朵陪伴上班,心情很好呢~



同事說,當男友端出餐廳幫忙準備的求婚蛋糕(上面有鑽戒)時,她把盤子上的英文

Marry Me


看成。。。。。。。。







Merry Christmas

回神發現是Marry Me時。。。頭皮發麻

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腹筋痛果然跟我們對她的暱稱寶妹(耍寶妹)很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