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鄭華娟的文章、歌曲,今天在她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wajiuan&article_id=9579709)看到這首歌詞,覺得很有意思!
對於已經『3字頭』的Maggie來說,看來格外貼切!正在看Maggie網誌的你,是幾開頭呢?

無論你是家財萬貫的富商,還是窮途末路的失意人,年齡的增長,是上天最公平的給予!
要珍惜自己的每一天、關心身邊的人事物、多愛自己一點,不管是幾開頭,都是希望的開頭!

3字頭 詞曲: 華娟

相親那天我開溜
雖然我已26
和相愛多年的人分手
再遇見真愛還要等多久

他們都為我著急
雖然我已27
想拋開煩惱好好休息
孤單是沒有說卻公開的秘密

**30 有完美人生的姿勢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對自己好 別盲目地爭執

30 有舒服人生的堅持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努力
為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美麗的樣子

漸漸不想去跑趴
驚覺我已28
平淡也許就是幸福吧
能和誰分享我的心底話

今天啟程去靈修
去年虛歲29
癡心傷心不過是春和秋
就算快要3字頭
沒難過理由

**30 有完美人生的姿勢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對自己好 別盲目地爭執

30 有舒服人生的堅持
不管孤單有伴或迷失
都要努力
為生活寫下屬於自己美麗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