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旬,我在7-11搶了四張中德戰門票!但是Stan說:這場有啥好看的?.....我也知道德國隊不強,比賽不會太刺激,但是,假日在台中比賽的的中華隊,也只有這場啊!!
隨著24人名單公布,大家的心情開始沈重...
連我遠在底特律的學妹都在msn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說:沒關係!要有信心!
3/7以前,沒有人想到中華隊會打進北京奧運!我想,我是異類...只因為我對洪總有信心!(是La New迷也沒必要這麼誇張吧?但是,我就是覺得洪總的思維和一般人不一樣!)
他是林哲瑄,去年看到他加盟紅襪隊時心裡想著:這麼多年輕球員去大聯盟發展,何時可以像王建民一樣發光發熱?


但是林哲瑄在這次的資格賽裡,讓大家看到,他正開始發光發熱了...


加油啊~小眼睛王子!期待你和王建民的對決!讓台灣民眾掙扎到底要幫誰加油吧!



雖然Stan說:這中德戰有啥好看的?但是誰也沒料到德國隊會出陰柔派投手這招,讓大家嚇出一身冷汗!
還好2:0險勝,不然,我不知會被多少朋友罵『帶賽』!
旁邊的阿媽.....你好搶戲喔!!


回程時還是選擇高鐵,我選了直達車,40分鐘就到板橋!


中部的陽光超舒服.....中華隊贏了超開心!


期待8月的北京奧運,中華隊,轟個金牌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