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最近的文章都是屬於正在北京拼戰的中華隊!沒辦法,說到棒球,我整個人都熱血、亢奮了起來!要不是年假已經在4月的東京自由行用完,我還真的想到五顆松球場吶喊!

8/13 10:30,中華隊開始迎戰荷蘭後,我的思緒一直被中華隊的比賽牽動著,就連近日必須完成的簡報和書面報告都小小的delay!(真是罪過啊~)

晚上就算再怎麼累也要守在電視機前加油,上班時就算報告的資料分析再怎麼難搞,也要偷偷上hichannel關心一下戰況,就是希望這樣的一份念力可以透過電視、電腦、衛星傳達到北京!

今天,我一樣在11:30連上了會delay幾分鐘的hichannel關心中韓之戰!即使阿福一局爆,身邊的同事又是罵聲連連,但是我依然邊做報告邊注意賽況,就連便當都託同事幫我拿,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座位!

老實告訴大家一件事,當彭政閔突擊短打後狂奔向一壘,閃過觸擊,撲向壘包safe時,我居然哭了...這可能會被大家笑,但是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選手都拼成這樣了,為何還要承受責難與污辱?!誰說只有韓國隊敢玩小球戰術?誰說洪總只相信『大支A』可以定江山?讓中華隊開戰至今打擊率最高的第四棒短打,相信韓國小眼睛一定想不到吧?!6局下,又是彭政閔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平的這兩分,肯定把韓國隊打到眼睛更小了!!

雖然最後的結局依然是一分敗!雖然最後只有演出逆轉而少了勝,但是這種拼鬥精神不值得我們感動嗎?明天對上美國,後天和加拿大拼了,只要我們的選手鬥志不減,球迷信心不滅,誰說沒有翻盤的機會!中華隊~Go~

最後,我想說一下不認真的媒體!

星期四晚上我轉台時剛好看到三立新聞台,女主播(李x玉)提到許文雄對日本的優質先發時眉飛色舞,而且這樣說:

『效力於News熊隊的許文雄今天對日本投出了一場好球,去年許文雄在亞洲職棒大賽時就對日本投出了好成績...』

光是這兩句話,就出了很大的紕漏.....

1.News熊隊打哪來的?...Come on~是La New熊好嗎?吳念真廣告打了這麼大,你是沒看電視啊?

2.去年許文雄在亞洲職棒大賽?...去年參加亞洲職棒大賽的是統一獅,許文雄什麼時候轉隊了?La New熊是前年參加亞洲職棒大賽,ok?

這樣不負責任的報導讓身為La New球迷的我十分火大,這位女主播根本沒做功課,所以以後只要是她轉播的新聞,我一定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