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初回研究室參加尾牙、暑假回研究室參加年度旅遊,是我們MPL的傳統。
尾牙的抽獎活動總是讓大家期待又害怕!因為除了有大獎,還有慘不人道慘絕人寰的懲罰

曾經,我們有這樣的大獎~19吋液晶螢幕NDSL,還有~指導教授David老師簽名照一張
今年,則是趕上潮流~任天堂Wii

曾經,我們有這樣的懲罰~Dior太陽眼鏡(用Dior口紅在臉上畫太陽眼鏡)、夾夾樂(十個曬衣夾夾住不同部位,然後一起拉下...去年,有人被夾ㄋㄟ ㄋㄟ頭)、絲襪套頭(去年,x東學長頭太大,只能套到眼睛)、愛的小手(自己抽被鞭刑的部位,如:腳底板、臀部)、安全之吻(去年,有人隔著保鮮膜男&男KISS)、衝破保鮮膜(保鮮膜層數依個人『罪孽度』與『人緣度』增減)

但是總不能每年都玩這些花樣,所以今年的尾牙稍稍有些變化.......阿修求婚記

我個人認為這個求婚的梗做的不錯
說明如下:
學妹們把阿修的籤拿掉,正當大家抽獎抽到很嗨的時候,David老師被抽中上台射氣球選獎品。
射完氣球,老師抽下一位上台射氣球的人時,『假裝』抽到阿修...
阿修射氣球後不管選到什麼獎,學妹都說是『高級攪拌機註:我們實驗室某個專題的實驗需要用到專業廚師使用的高級攪拌機,女主角『詩潔』正巧曾經是這個專題的研究者之一
大家都很配合的說:哈哈~畢業了還對攪拌機陰影揮之不去!!
但是,攪拌機箱子裡裝的卻是.......玫瑰花兒



阿修說,這個女生把David老師當爸爸,所以想請David老師把這位『女兒』交給他(是的!David老師有我們這群很吵但是都很正的女兒
在我們這群女生快噴淚的氣氛中,老師將詩潔牽到場中.....這時,學長卻說了一句:老師~你確定他想娶的是這個嗎?
......學長!你這樣讓阿修想退貨也不行吧?!
啊~不是啦...我是說,阿修怎麼可能想退貨啦!



阿修,大家都很配合了,接下來~就看你的表現囉



阿修才說沒幾句,詩潔就開始哽咽了!這個時候我連忙遞上面紙......
其實,阿修說了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他願意永遠疼愛我們家詩潔就夠了
謎之音:分明是你忘了!!  瑪姬:我很忙耶!要拍照、要哭、還要遞面紙!
還有啊,那個新婚的吳太太文華,我們幫你們辦求婚時你不哭,你現在看別人求婚是在哭什麼? 
阿峰:一定是我說的沒有修哥感人!  MPL姊妹:你知道就好




女主角都感動成這樣,我們沒哭成一片才怪



但是,我們實驗室成員都是諧星底的嗎?怎麼詩潔第一句話是回:謝謝你在我30歲時還願意娶我暈倒...

最後,連阿修自己都哭了........



戴上閃亮亮的鑽戒好閃~先戴上太陽眼鏡



我們實驗室還真是諧星底的!當大家拱『喇機』時.....阿修說:有小板凳嗎?(欠扁...不早說,叫我們去哪生啦!



WOW..........



請兩位帶著大家的祝福,長長久久喔
但是相信兩位在看過幾位『前輩』的婚宴後,應該很清楚婚宴當天會有什麼驚喜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