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之賜!來回機票應該是這趟旅程最低的開銷




我和同行友人B小姐原本想搶每日限量100人的華航3600機票

但是不管我們兩人如何熬夜奮戰、開了n個視窗狂點訂購按鈕,就是只能看到已售完


後來,上班時間很閒的B小姐找到大興旅行社長榮航空合作的
0元現金消費券方案(可連結),就馬上下訂單搶了兩個位置

這個方案好像只有2~3月份的東京五日計畫票可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上述網址瞧瞧


因為要省旅費,又想住熱鬧一點的地區,所以住宿選擇新宿的某家廉價飯店星等和我上次住的新宿王子飯店差好多
我上網查了一下,雙人床大小應該等同於一點的單人床......

是否真的如此,等我回來再分享!

我已經先警告B小姐:晚上睡覺不要到我身上

沒想到她回我:睡覺時記得多穿幾件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