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嘉義人,每次看到觀光客去吃某家很有名,

但是在地的嘉義人卻不會去吃的雞肉飯時,

心裡就會有OS:這不是雞肉飯!這不是雞肉飯!

所以我決定要寫『
瑪姬諸羅美食導覽

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才是正港在地人吃的美食



今天先來介紹一下這次回家時妹妹推薦的『
諸羅太極紅茶專賣店

聽說這是有名的民雄肉包開的飲料店,目前嘉義地區只有五家分店(民雄、民族、民權、友愛、文化)。

我都是去離我家最近的民權路分店買(在嘉義地藏庵廟附近),

觀光客可以到中山路圓環附近的文化店買比較方便(
義市文化路180號 TEL:05-2233979)

我這次回嘉義三天,每天都喝一杯
紅豆烤奶茶(仗著生理期大吃大喝

中杯40元,大杯45元,熱飲加5元(冰、熱飲都好喝)我都喝半糖,甜度比較適中。




紅豆煮的很軟爛但是顆粒卻很飽滿完整,對我這種愛吃紅豆的人來說真是一大極品

搭配的茶,店家稱為『烤茶』,我覺得有點普洱茶的味道,不愛普洱的朋友可能會卻步吧?

但是..........請給它一次機會!!!

我星期五晚上喝了第一口,馬上大叫:我要加盟!!!

這樣你知道有多好喝了吧!!

今天晚上和表妹帶著潘小澄兄妹搭高鐵回台北時還外帶兩杯回來咧


有機會到嘉義一遊的朋友不妨一試

除了紅豆烤奶茶,店家還有很多名稱很特別的飲品,愛嚐鮮的朋友可以喝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