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早餐、逛了公園,順著柏麗大道往海港城的方向走~



附上簡易的地圖,但是!!請勿盜圖!引用、轉載請經我同意!謝謝!



這是我們第二天中午預訂要吃的午餐餐廳--鴻星海鮮酒家,但是......逛完 H&M居然一點餓的感覺的沒有所以最後沒吃成



從柏麗大道轉彎進入海港城時,轉角有家屈臣氏,樓下有好幾個化妝品專櫃,其中一個櫥窗跟出發前預發的生火文有關,資生堂心機的聖誕彩妝組代言人--美麗的上野樹里



在H&M等開門.....我要大推這家H&M,空間不知道有沒有中環皇后大道中分店這麼大,但是優點是:
1.附近還有海港城和美麗華,所以這裡逛一整天也逛不完
2.童裝和女裝樣式多,不像某些分店只有女裝。H&M童裝便宜質感又佳,從baby的包臀衣到國小的尺寸都有,有小朋友的媽媽們一定要來搶購



我在這裡買了什麼呢??????

1.幫小妹買的睡衣(港幣129)(背心太可愛了,根本不像睡衣<---我小妹有穿出門上班


2.買給乾女兒--筑筑的Kitty家居服(港幣99)和Kitty塑膠圍兜兜(港幣39.9)


3.買給潘小澄的麥坤上衣(港幣129)(這小子只要有車就嗨了!很好打發


4.Kitty眼罩(港幣29.9),原本要在某個場合給某人用,後來越看越可愛,決定留給自己


5.幫大妹買的襯衫洋裝(港幣249),質感很好,適合大妹的氣質(噁!我快吐了



幫大家買了一堆,沒買自己的實在太罪過!所以拿了這條牛仔褲試穿!!!這是今年流行的破褲+男孩風的牛仔褲,搭平底鞋或高跟鞋都很有型(港幣399)



但是!!!我當時不知怎麼了,試穿完點點頭(頗為得意),然後掛回去.....沒買!
回台灣後,看到照片越看越後悔小妹還說,不錯啊!而且台幣1600的牛仔褲算便宜耶!
凹嗚~害我更難過


接著,從H&M走到對面,進入海港城UNIQLO繼續拼!!!!!

香港的UNIQLO,讓我失望了!!!商品和樣式都沒官網上多
反而是大陸觀光客多的我傻眼.....要跟對岸同胞搶是吧!好!衝了啦!沒在怕的


三件有標註星星的,是具有保暖功能的內搭衣,桃紅色圓領是我的,底下兩件黑色高領是大妹和小妹的,價格都是港幣99(我是胖子,怕熱,所以不愛高領)最近打算去香港或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去UNIQLO買這款內搭衣,材質好又便宜
右上這件,是普通的內搭圓領T,而且貼心的做成八分袖,當內搭穿時袖子才不會露出來港幣59(但是版型比較小



襪子....好像是四雙港幣59(沒拍到的一雙是灰黑條紋,我穿在腳上了



這件超便宜!!!!!
我原本就打算買這樣的格紋長襯衫,但是我在官網上看到的顏色現場都沒有之後連續跑了好幾家分店,甚至連這件都沒有
我在海港城看到只剩兩件,馬上搶下一件原價港幣199,特價99!是厚的純棉材質!而且又是我的尺寸!妳說,不買是不是傻蛋!


接著,到ZARA!
ZARA的價位比H&M、UNIQLO要高一些,所以下手會有點抖
但是拜我身型可愛之賜,在童裝區找到這件防風材質、帽子可以拆下的風衣,只要港幣399



逛完,肚子餓到走不出海港城,所以決定在citysuper美食街覓食!
我們找到的座位後面正好停靠一艘麗星郵輪,陽光透過窗戶灑進來,好愜意呢



我點『善膳』的『香煎豆腐雞肉漢堡碗套餐』,有三種飯可以選,我選糙米飯,還附一盤小菜、一碗味增湯,港幣36元。價格跟台灣美食街差不多,但是擺盤好看多了而且......好好吃啊



吃飽飯,馬上再來一杯楊枝甘露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這杯居然是我這三天在香港唯一吃到的甜品(捶胸頓足)



吃飽喝足,繼續往美麗華的UNIQLO前進(不信邪!不相信我在UNIQLO官網看到的商品現場沒有!結果........還真的沒有

在這裡只搶下一件羽絨外套,而且,又是在童裝區買的,只要港幣299
這件原本要給妹妹,但是她們都說不敢穿這種顏色,姊姊我只好自己穿說的很委屈,其實我很愛這件呢


以上,是我在尖沙咀累到快趴下的介紹.....(帶可肩背購物袋去血拼是正確的選擇!塞到同一袋又不用手提



下一篇,有我衝回中環買Jenny Bakery(超好吃)、搭天星小輪回尖沙咀、看無聊的星光大道燈光秀、吃澳門茶餐廳,還有...買八爪魚時因為聽不懂廣東話被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