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稿拖了一個月,新娘子小丁可能以為我不寫了吧

唉唷~還不是你嫁人了讓我不捨好久,最近才整理好情緒啊<---這話誰相信??

上回分享小丁的喜餅(點此連結)。4/17,前往新竹彭園會館參加她的喜宴

一到會場就看到帥氣的新郎---陳小哥詢問了新娘休息室位置後,就去找新娘子囉~
吼!!!柳小丁.........你怎麼這麼正  請把減肥食譜交出來




和新娘子哈拉了一下,就到樓下會場跟表嫂會合(表嫂是大我和小丁幾屆的高中學姊,現在跟小丁也是同事!真是太巧了

看了一下婚紗照的布置區,我想問這對新人:你們......很喜歡躺在一起齁???
不然,怎麼放大和相框的照片,三張有兩張是躺著的



接下來這幾張照片是用單眼拍的,但是拍了幾張就沒電了
彭園的菜好好吃

謝謝小丁安排的座位,我們離主桌好近喔(斜後方)!我原以為會坐同事桌,沒想到是親友桌
同事桌離主桌這麼遠,怎麼看的到新娘子啦


小丁一直碎念婚紗照拍很醜能放到相本的都是硬挑出來的!
唉~也是啦!陳小哥這麼會拍照,難怪攝影師被他嫌棄到不行雖然我已經預約陳小哥當我的婚禮攝影師,但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讓他等多久阿不然!先幫我乾女兒拍成長照好嗎



終於~新人進場囉!!!
從會場大門打開,小丁爸牽著小丁出場我就開始哭了所以拍了好多張照片都非常模糊
但是有拍到兩張笑容非常燦爛、甜美的小丁


雖然燈光有點暗,但是完全掩蓋不住新嫁娘甜蜜的笑容



好~單眼照片到此結束.........

新人一起倒香檳塔



和雙方家長一起感謝大家的蒞臨與祝福



二次進場前有個小遊戲-----椅角有這張小紙條的賓客可以獲得可愛的婚禮小熊!
可愛的姪子就是我們這桌的幸運兒啊



吼!!就是這個啦!小丁之前一直跟我說,要我上台抽捧花,還直接給我排進名單裡
表嫂還很嗨的說:你趕快上去,我幫你拍照!



結果............................................


當然碼是沒有抽到


我跟我表嫂說,很多朋友結婚的這個橋段都要我上去,也有抽到捧花過啊!那個祝福的『筷架』(快嫁)也不知道拿過幾個了,到現在還不是一樣........
所以!各位未婚、準備結婚的好姊妹們!下回這個橋段就不用考慮我了啦


抽完捧花,新人感謝父母恩的這一段,我哭到鼻涕都出來了

陳小哥的媽媽前幾年生病過世了...我知道當時小丁非常難過,畢竟兩人共同走過這麼多年,和小哥家人的感情早已是密不可分,之前還常陪準婆婆上來台北複診、兩人也會一起逛街呢!
之前在新竹工作的關係,偶爾到竹東找小丁聊天,所以跟陳媽媽有幾面之緣,她真是一位開明的好長輩!
很可惜,陳媽媽沒能看到小丁穿上白紗、成為陳家媳婦的這一天!但是我想,她在天上一定很欣慰,小哥娶了這樣乖巧又貼心的女孩


題外話!當我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之際,坐我旁邊的小姪子問了一句:大姑姑~這杯果汁是我的嗎?.....
感人的氣氛頓時直落把我整個人拉回現實


Dear 小丁~你知道,肉麻的話小ㄐ我說不出口!但是~我內心對你澎湃的愛還是不減喔
希望你每天都有像婚禮這天那般幸福、甜美的笑容
啊你是什麼時候要來台北找我和學姊喝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