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兩泊三日的新竹行在昨晚搭21:28高鐵回台北後劃下句點。

明明是想去放鬆,結果比上了五天班還累
但是我累的很開心!!畢竟在職場上還能有這一大票好友,覺得自己實在太幸福了
先簡單聊聊這次充實的行程.......

8/20 週五晚上到沙發,和Holly、YS以及他們的另一半一起邊聽鋼琴&小提琴演奏邊用餐。



這晚喝了一瓶水蜜桃啤酒...來自比利時的水果啤酒,讚!!!!!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8/21 週六早上六點多和Connie、Jeff去騎腳踏車(對!!我真的透早去騎卡打掐
竹北到芎林的鄉間小路兩邊都是稻田,配上附近的群山,非常漂亮!是一段輕鬆的短程腳踏車之旅!
回Connie家梳洗後,Connie去上班,我和Chibi在家看電視

Chibi好可愛是裝害羞嗎??哈哈......『麥ㄍㄟ』!瑪姬阿姨認識你也不是一兩天了!


10點,JS來接我去沙發放空一天
晚上8點半和Heidy賢伉儷、JS、Connie去『摳使口』採買隔天入厝趴食材
晚上10點和Connie、JS在Connie家吃晚餐,這晚喝了兩瓶白酒
.......三人居然這樣邊喝邊聊到隔天清晨四點!!!



這瓶來自德國的白酒,好喝!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8/22 九點半,和Connie、JS前往竹北市場採買入厝趴食材
11點,到Heidy賢伉儷新家開始Kitty幫的流水席............
從11點的麥當勞早午餐開始,一路吃到晚上(我9點離開,其他人還繼續吃
阿勝師(JS)變出16道美味佳餚,幾乎都是上菜後就掃空的狀況!!
空檔時還有零食、冰棒、起司蛋糕、白酒、啤酒助陣
所以說這是一場流水席,不過份吧?




對了!去日本放空9天的易大俠從東京玩到大阪!
不但看了熱血的夏季甲子園,還帶從甲子園帶小禮物回來送我們!
我和Jason手腳快,得以搶到這面小旗,讚!!!



晚上9點,在Heidy家等電梯時留下這張照片,帶著疲憊卻開心的身心前往高鐵站.......



仔細回顧一下,這三天喝酒的量,我在台北一個月可能都辦不到!
哈哈~美食&好酒&好友,果然三者缺一不可啊

但是......連三天喝酒、聊天的結果是......我今天喉嚨怪怪的!有『艘瞎』的fu
揪竟......是酒喝太多?還是話講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