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天,研究室大學長在msn丟訊息給我.......

學長:大學姊,老師生日快到了,要怎麼慶祝?來點不一樣的吧!

瑪姬:轟趴後丟游泳池....

瑪姬:這樣會不會玩太大?

學長:哇~好期待喔...那就交給你主辦了!

瑪姬:@#$%^&....我中計了......

瑪姬:去唱歌好了!每次聚餐都是那幾家餐廳,吃膩了!星聚點好像還不賴.....
隨後,我和大學長就把這項工作發包給學弟妹



大約一週後,學弟妹發了mail給大家,確定時間與地點並統計人數。
我馬上回覆所有人:這是給壽星的驚喜,請勿打草驚蛇!!!

這天我們相約西門町星聚點,預定了總統包廂一起同歡



雖然有2500元的額度可以點餐,但是........我和Woody媽越翻越沒fu
這麼鳥的餐點怎麼當下酒菜啊
所以決定下樓到對面的老天祿世運麵包店買滷味


這次學弟妹準備的蛋糕很特別!是專門製作造型蛋糕的--南西造型藝術蛋糕


超可愛的蛋糕



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陪老師前來的學弟電話報告已經到樓下了.........

趕緊派個人把風......


哪知.....老師真的被騙耶!他真的以為只有我和大學長以及幾位畢業的學長姊....
所以要學弟先進包廂,還說:我要假裝我沒來,等一下突然出現給他們驚喜!!!
......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被矇在鼓裡,還想給我們驚喜?
(就連上一場跟你一起吃飯的老師都知道好嗎?不然你以為自己可以這麼早離席啊
壽星一進門,我們根本不驚喜,嚇到的反而是他自己!哈哈哈~生日驚喜大成功



吹蠟燭~



正在討論如何下刀



最後決定從『頭』開始.....



看到在校生學弟妹寫的卡片,還說:這哪像我?我有這麼胖嗎?嘖.....真的很愛計較



生日快樂~乾啦~(杯子不夠所以走復古路線,用碗喝酒啦

壽星:這什麼酒?怎麼這麼難喝!
學弟妹,切記!下回別買這牌子的威士忌,不然我怕你們實驗做不完



歡唱時間

大學長:大學姊,不來跟老師唱一首啊!
瑪姬:我在吃鴨舌頭
我已經聽了老師30分鐘的諄諄教誨<內容是一直REPEAT關心我的感情>,可以讓我休息一下嗎?
邊吃鴨舌頭還能邊拍照,真服了我自己


最後送上這張經典照!
我和學長都能作證,老師沒有睡,他只是閉目養神而已!
因為.....聽到周華健的『朋友』,手還會打拍子呢!太強了~


老師,年紀到了,該承認就要承認,不要看到55蠟燭還好意思說:我哪有55?!

記得喔!以後生日沒我們幫你慶祝,都不算過生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