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週三寫阿鳳日記的時候都在想,要不要跟每月雜記合併?(因為~懶&有時沒梗
下次如果看到阿鳳日記跟每月雜記合併,不要太訝異!就是本人懶病發作了

上週五和朋友臨時約去微風廣場參加一年一度的微風之夜



一進門,就看到錦榮本人帥氣又nice!
跟他合照時很想問:你不去新加坡看演唱會嗎?(當天和隔天,Jolin在新加坡辦演唱會
後來看新聞......果然~~~他隔天真的飛去了
(這張是側拍朋友美人瑾和錦榮合照,怕美人瑾被冠上不倫之名,幫她馬賽克一下)

各家廠商為了招攬客人,除了推出優惠和找來藝人站台,連可愛的Kitty都來了
但是!!!要消費滿一萬元才能和Kitty合照......本人沒這麼肖!這樣拍Kitty我就開心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微風之夜,哇~見識到了瘋狂採購的畫面!!!
marc by marc jacobs沒有跳樓大拍賣,只是當天85折,服務人員就已經忙翻了!



今年微風之夜的主題是義大利,所以一樓大廳有羅馬戰士!
哈哈哈~這是搞笑版羅馬戰士嗎?



以前逛百貨公司都不敢(也不能)拿相機拍照,但是微風之夜似乎沒管制?!
所以我就放膽拍了這張金光閃閃的LV櫥窗



大家猜,這張照片是幾點拍的???



晚上11:03.........整棟百貨公司人潮跟夜市一樣!(這天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

朋友在FB問我:隔天新聞播的閃靈刷手是不是你?
噗........開玩笑!!!我是閃『零』刷手啦
當天只買了Jurlique的寶寶保濕霜,原價1300,當天和朋友一起湊,以993入手!
帆布包和香氛袋是美人瑾給我的


那天回到家發現Lamigo送來一個禮物!!!



是買狀猿卡送的外套啦!
另外,因為球迷覺得等太久(3月底等到5月初),在FB和PTT上群起反彈!
所以球團宣傳組寫了一封道歉信(主管還親筆簽名唷),並且加贈價值200元的Lamigo筆記本。個人覺得算很有誠意了啦!只是齁.................我不懂外套尺寸是怎麼定的?

辦卡時,服務人員說最小尺寸是S,我就填了S。送來的外套也標示S沒錯,但是啊~怎麼會我阿爸穿了剛剛好!我穿反而像唱歌仔戲???這樣怎麼會是S?!我爸平常穿的外套是男裝尺寸M耶
ㄠ嗚~這件外套就被我爸開心的接收了



題外話!我爸說這個包裹是晚上九點多送達,送貨的先生很客氣,說:不好意思!這麼晚還打擾您!但是球團要求今天一定要全部送達,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加分加分
我問我爸是哪家貨運?他說....忘了(請原諒老人家九點多已經想睡根本沒注意是哪家貨運


星期六下午,到信義誠品參加圓神出版社『請照顧我媽媽』新書發表演讀會。
會知道這場特別的演讀會是在吳念真導演的FB上看到的,吳導還歡迎大家拿他的書來簽名
老實說,我買了這本書後,一直到現在還不敢翻開來看,因為我怕自己會太思念媽媽而哭到崩潰


這天,聽完吳導對媽媽的回憶與對於這本書的分享,我妝都哭花了
真的是個親切又有感染力的歐吉桑啊



晚上,到Arrow Tree

用LOMO風拍了這個華麗的吊燈,非常有神秘感!



隔天中午和同事約吃飯,幫我的飯友妹妹餞別(現在中午一個人吃飯,好撒瞇西啊



這家位於忠孝東路216巷的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午餐標榜明太子食ベ放題
據說評價兩極,但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等我週五發文分享囉~



這天出門時想說,很久沒穿高跟鞋,穿一下好了!結果........大姆哥太細皮嫩肉,破皮流血



下午和喻小青約在信義新光,一碰面趕緊拉她陪我買鞋。最後還大棘棘的赤腳在專櫃走動



換上平底鞋後我跟小青說:吼!走跟飛一樣(但是太胖了,飛不起來)



晚餐就去位於新光A11 2樓的Dazzling cafe三店囉



明太子義大利麵是必點啊!!!!!



但是~我回家才想到:午餐、晚餐都吃明太子!會不會中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