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的阿鳳日記有很多上週在日本的回憶~但是避免爆雷,所以部分照片我先不放上唷


要出發前往日本的前一天,剛好是Lamigo跟兄弟爭下半季冠軍的時候!
還好我一週前就先買了票,才得以在滿場一萬名觀眾的場面看到完投完封勝&拋下Lamigo藍彩帶!
其實我坐的那區旁邊有位原本敲啦啦棒很激動的象迷媽媽,害我在旁邊幫Lamigo加油的時候心驚驚



雖然職棒球季在這個月就結束了,但是下個月還有亞洲職棒大賽!!!



希望這個冠軍盃最後能擺在Lamigo桃園球場



看完比賽回家,就是整理行李的時候啦~
當然!這套裝備可不能少帶啊



隔天就搭上日航飛機飛往羽田機場囉!



這是到日本的第二天下午在銀座拍的,不知道是誰把兩隻喵喵放在這裡,他們倆好乖唷!!!
這奇特的景象也吸引超多人圍觀&拍照



銀座的這條馬路每逢假日都會封街,稱為步行者天堂,大家可以悠閒的在這裡散步



銀座的地標:和光鐘樓



當天晚上還去了東京鐵塔,之前都是在六本木看東京鐵塔,這回特別到東京鐵塔下走走



在旁邊的停車場拍照時,看到一隻坐在地上的馬!!!!!
不信,你看...... 
我當下一直在附近搜尋攝影機,一度懷疑自己上了整人節目



隔天前往調布,轉搭公車到這片世外桃源~深大寺



也在這裡吃了蕎麥麵



我特別選擇戶外的座位,真的是心曠神怡呢



在東京的倒數第二天,前往旧岩崎庭園。有看龍馬傳的朋友應該對岩崎彌太郎不陌生!
他是龍馬的好友,也曾為了利益拋棄龍馬,但最終~兩人還是站在同一陣線,而且還靠龍馬給他的訊息,加上他鬼靈精怪的頭腦致富!






這是在神保町的喫茶店,相當特別的一間店,之後一定會好好介紹,才不辜負熱情的阿公老闆



這就是阿公老闆推薦的咖啡店!這家的咖啡超棒~但是隱身在小巷弄裡,一不注意就會錯過呢!



傍晚終於抵達東京巨蛋啦~~~



跟在甲子園的氣氛有些不同,東京的球迷似乎比較拘謹一些
所以我還是愛甲子園多一點!!!



隔天準備回台灣時,歡送我的報紙頭條:真弓解任!!!



新穎又寬敞的羽田機場,還有個飛機展望台可以看起降呢!而且復古的江戶小路非常適合拍照唷!



即將搭上這班飛機回台灣,心中滿是不捨啊~~~



最後來聊聊購物:

這是我這趟行程最想買卻下不了手的東西!!!
在銀座試穿過,在新宿試穿過,在池袋試穿過,最終還是沒勇氣刷卡帶走她。。。。。



偏偏他一直出現在雜誌上,讓我越看越心痛!!!



今年還是流行斗篷唷!我也買了一件類似的,但是入手價超便宜



象印,膳魔師,虎牌的保溫杯是不是沒有日本製的了???
我在激安殿堂看了好想買(因為都超便宜,最貴不到日幣四千),但是偏偏找不到一個日本製的,就放棄了!




最後,分享一下~


這是我這趟行程最幼稚的兩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