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在AK的網誌上看到古小偉老師又出新書囉!而且前500名還加贈非常超值的贈品!!所以馬上飛奔到博客來下訂囉!!
昨天上班時收到取貨通知的mail時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除了個人十分喜愛古小偉老師化的妝,還很期待這個贈品!
封面有兩面!我比較愛這個.....小偉老師也笑得太可愛了吧!


這是贈品!!原價980元的蜜粉餅哩!!我在博客來花332元+物流費20元,居然就有一大本厚厚的彩妝書+蜜粉餅!你說,是不是超划算?!


打開看看...其實拆開外盒包裝就聞到超香的玫瑰味!味道很類似我很愛的歐舒丹『四個皇后淡香水』...讚!!


這是膚色的蜜粉餅,上面還有可愛的玫瑰花哩!


試在手上...算是『低調的閃亮』唷!用來打亮應該很適合,上全臉也很有光澤!


昨晚稍微翻了一下書本內容,哇.....超美的!還有針對各種眼型的彩妝示範、12星座的推薦彩妝示範...因為Maggie化妝很喜歡把重點放在眼睛,所以看到這些內容時真的很開心哩!
假日有空會仔細翻閱,屆時再和大家分享囉!

對了!這個蜜粉餅在預購當天就送完了,所以目前只有兩種原本就隨書附贈的『丰靡美姬 魅惑光雙色眼彩釉體驗禮 0.6g』和『丰靡美姬 無瑕持久粉餅UV+無瑕持久粧前露 體驗禮 0.7g+0.6g』(隨機出貨)!

-------------------------------------------------------------------

猜猜看,這三個人是誰?





他們是幫小偉老師寫序的三位女明星:房思瑜、黃小柔、路嘉欣

房思瑜的眼妝雖然誇張,但是美呆了!!

想不到,男模被小偉老師化成芭比的男友~肯尼!!哈哈...超像的!


書本裡有部分誇張的舞台妝,雖然一般人不可能化成這樣走在路上,但是,都好美唷!!放上幾張我個人很愛的圖片跟大家分享!

我很愛這種漸層的眼妝,漸層的效果可以畫出優雅,更可以展現冷豔與華麗!









這一張......超美啊!!


還有這種,學起來,平時就可以化的妝。











至於這些眼妝的化法,就不方便公開囉!有興趣的朋友就支持一下小偉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