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 21:12

下班後跟喻小青約吃飯,逛新光A4時看到一隻妖豔的牛......

有閃到讓人張不開眼的水鑽就算了,還有紫色假睫毛咧



這麼妖豔!當然要拍一下

但是......喻小姐~
春天都到了,怎麼你這身裝扮還是從上個月延續到現在......皮衣耶!是有這麼冷喔





2/22 16:39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

想趁出國前整理一下過長的瀏海,所以中午出門去找Zing修剪一下

但是沒吃早餐,所以先到Afternoon Tea

週年慶人滿為患的景象只是曇花一現?怎麼到了中午12點Afternoon Tea還有這麼多空位啊

餐前麵包+濃湯(今天是玉米湯
怎麼覺得今天的麵包沒有以前好吃......還好玉米湯不錯!



鮮蝦蘆筍創意三明治好像是這樣
如同我照片所寫:吐司皮真的好硬啊
胚芽吐司上有蛋皮、起司、鮮蝦、蘆筍和美奶滋,有點類似焗烤的感覺,但是所有的『』都吸附到吐司了
原本想吃清爽一點的餐,結果......看到『』都快哭了



還好飲料還不賴.....覆盆子荔枝蘇打,光是顏色就讓人滿心歡喜



把濃縮果汁倒入、攪拌~好好喝啊



下個月去日本時想要到當地的Afternoon Tea喝個下午茶.......官網(可連結)上的照片好吸引人啊



2/18 22:45

其實...........我晚上跑去sogo訂了MAC+Kitty

老實說,部分商品看到實品有讓我滅火所以只買腮紅和蜜粉餅

詳細情形等我週六逛完美容展後繞去sogo拿商品再PO文

後來又去NET閒晃,結果就是買了一條便宜的牛仔褲(太胖了.....現在只敢穿寬寬的褲子

在試衣間拍了過年前在Fabric買的洋裝,和Shelly(可連結)最近買的洋裝版型幾乎一樣(感謝Shelly分享這家店,洋裝都好美喔

腿太粗加上最近天氣冷,所以裡面穿了合身牛仔褲(左)
直接單穿也很美(我是說洋裝啦)(右)


 

 



2/18 08:28

今天看了Joyce的回覆,我還想:不是2/20 忠孝sogo首賣嗎?怎麼會問我去看MAC+Kitty了沒?

後來看到某位網友的部落格才知道......昨晚忠孝sogo有發表會,而且部分商品已經售完

瞎咪啊~售完...........Kitty~等我!

 



2/17 21:10

這兩天好像得了嗜睡症,一到晚上9點就想睡........媽呀~才9點耶!會不會太超過?!

日雜還有一本3月的spring還沒寫,原本打算今天晚上寫,所以打開電腦就先整理照片。

但是又想到代買的事情,反射性的按下IE上網.................最後,還是沒把照片整理完

去年年底買的『燦爛千陽』還丟在桌上,不要說還沒看,連一頁都沒翻我怎麼想不起來我有這麼忙啊

正在打這篇文章時,表妹msn跟我說:去日本時幫我多買幾支指甲剪

我說:好啊~(我以為只是一般Baby用的指甲剪

結果表妹傳了一個簡報檔給我!

.......好神的指甲剪,居然能讓一個離開大學生活很久的媽媽願意花時間做簡報給我看


 



2/15 22:39

2/13下午請了半天假回嘉義~

朋友問我:情人節幹嘛回嘉義?老家有情人喔

我:對啊~我妹好瞎

其實這次回家的目的有幾個:

1.大妹託我到日本幫她買『東京巴奈奈<香蕉蛋糕>』,所以要拿去年沒用完的3000日幣給我。

2.回家拿La New休閒鞋(去日本,穿一雙可以健步如飛的鞋非常重要

3.我想吃韓國館、喝御香屋葡萄柚綠茶、吃豆漿豆花這才是重點吧

韓國館(可連結)位於嘉義市中正路(接近民生北路)。其實正統的韓國料理台灣人吃不習慣,所以大多數的店家會把口味做些調整。這家的口味很合我們家人的胃



我們當天點:石鍋拌飯(小姐幫我們拌完,我們就搶光了,所以沒拍到)、招牌烤牛肉(肉一送上來,我忙著翻烤,所以只拍到瓦斯爐和青菜)、炒馬麵(表妹點的...湯太鹹,不推)、海鮮煎餅、人蔘糯米雞湯(連雞骨頭都燉到酥軟,超好喝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我們四個人點這五道菜就吃很飽,總共花了1100多元。



左邊這張是在韓國館洗手間前自拍(我妹上完廁所看到我在自拍還說:你怎麼這麼無聊?

右邊這張就是我超推薦的御香屋......
前陣子有三個同事到嘉義出差,打電話問我有什麼好吃的,我說不管你們吃什麼,最後一定要去御香屋!我推薦他們喝葡萄柚綠茶,最後大家都讚不絕口還有人想跟老闆談加盟
有機會到嘉義一定要到噴水池旁買一杯,當你看到半杯的葡萄柚果粒,就會知道什麼叫現打葡萄柚綠茶!(從此之後我不再買其他店家的葡萄柚綠茶
看到旁邊一箱箱的籃子沒?這是店家自己栽種的葡萄柚,這也是店家不開分店的原因,因為葡萄柚光是一家店就快不夠賣了!!



除了葡萄柚綠茶,還有一般商店有的茶類。總之~還是大推葡萄柚綠茶



還有!文化路的阿娥豆漿豆花也一定要嚐嚐
豆花攤子在THE FACE SHOP旁邊,但是下午兩點半後才營業喔!



 



2/10 20:02

剛剛在之前的部落格看到一則留言,說是他參加經典賽時報加油團的抽獎......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抽中了想轉賣,但是看到一半.......暈倒


.............前面這段省略..............
因為我參加抽獎
而且我個人覺得我非常有機會會中
如果我中了 我可以便宜讓給你嗎
.............中間這段省略..............
雖然他上面說不能轉讓 但我也不知道能怎樣
等中了 我在來跟你講 哈哈


 

雖然很感謝他的熱情,但是~
1.你還沒抽中
2.既然規定不能轉讓,還能怎樣


其實,我已經訂好機票、訂好飯店,只差買門票這一步,就可以到東京巨蛋搖國旗


如果有球迷想在台灣先買好門票,可以到2009WBC電子票務網站(可連結)訂購、線上刷卡、列印票券,當天拿著列印的票券就可以進場。(3/6 中華對韓國,中華隊在一壘側

但是我還沒買啦!

因為難得跑到東京去看比賽,就是想要把主辦單位印的票保存下來啊!

自己用A4紙列印的票,怎麼看都沒質感

而且根據往年的經驗,只有日本隊的比賽才可能爆滿,其他場次觀眾人數都不多,所以門票比台灣的比賽好買多了



過年在嘉義耐斯百貨買的衣服送到了.......有空再PO文分享!

上回推薦的Maybelline精雕濃睫(可連結回顧),今天發現屈臣氏2/5~2/11特價一支199

需要的朋友趕快去搶.....



下班後想去試試這個新的粉底



購物滿188還可以半價購
我上次用115換購小護士隔離霜,便宜.......有興趣的人到屈臣氏網站看看吧!



 



2/5 12:49

今天是大妹生日

親愛的Yvonne,雖然晚上沒能和你們一起吃蛋糕,還是要祝妳生日快樂送妳一個飛吻
小妹昨晚跟我說妳們訂的蛋糕口味和內餡時.........害我好餓


其實好想整理下個月去日本的行程,但是下午要開會,避免在長官面前打瞌睡我還是乖乖休息一下好了

但是中午吃大阿姨自製的『鹹甜粿』,好像吃太多肚子也太脹了吧!這樣怎麼睡的著啊

阿姨跟我媽廚藝都超好但是現在吃不到媽媽做的菜了...

所以每當可以嚐到大阿姨手藝時,都會不小吃多吃很多口


 

 




2/3 8:53

搭公車上班時會經過板橋就業服務站,從去年年中開始就發現就業服務站裡的人越來越多

今天經過時看到的景象讓我傻了.......原本只是室內人數比較多,今天卻排隊排到門外了!!

果真!年後失業人口越多.....

1/30和在光電廠擔任高階主管的表哥聊天時,表哥說:公司裡同樣一批人,以前叫不動,現在都很積極!(表哥的公司也放無薪假,高階主管的年終也腰斬,一般員工怎能不積極啊

1/31跟MPL姊妹聚會時,Peppy說:還好這波風暴對環保業影響不大。

是啊!雖然多少有些影響,但是比起其他行業真的要偷笑了!

在園區的同學說,看到同事一早被通知回家吃自己8:30的早會不用開、接到通知後電腦不能碰,拎著包包直接走人...所以現在上班都很忐忑!

相對的,

我卻有兩天一夜的教育訓練加員工旅遊、有兩天一夜的尾牙可以吃可以睡、年終獎金也還能保住、甚至還有心情計畫出國旅遊.......

雖然工作上難免有『小白』出現、雖然工作時遇到挫折難免會心情低落,

但是現在想想......有工作就要感恩啊




2/1

昨晚明明很累,但還是看電視、上網摸到凌晨2點才睡所以早上睡到10點多才自然醒

和喻小青約了11點半在捷運中山站會合,因為我們兩人有件很重要的大事必須去完成


我們從中山站邊走邊聊到迪化街......

是的!我們去霞海城隍廟拜拜啦


喻小青第二次來拜拜,所以花50元買香和紙錢。

我算是第一次正式來拜拜,所以除了50元的香和紙錢,再花260元買貢品、紅線和銅錢(好貴啊.....


這個有名的月老廟超專業,居然有專人帶著你『唸台詞』拜拜

雖然這樣對不懂如何拜拜的人來說很好,但是......全場都會知道你是來求姻緣囧.....



喻小青很寶!在路上就告訴我:我會講很久,所以等一下拜拜時你可以先出來等我!

我:.......小姐!你是去跟月老聊心事的啊?

果真!我拜完、排隊拿了熱呼呼的甜湯、還把甜湯喝完後,才看到喻小青緩緩步出

我跟她說:你只差沒拿張椅子進去坐下來聊天了



喻小青跟我說:如果以後我們都沒結婚,就要買房子住一起...

月老~救我!我不要跟她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