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和辛蒂是殺到銅鑼灣,打算在Jenny Bakery銅鑼灣糖街分店買餅乾,然後到時代廣場看幾米的展覽,結果......

一到銅鑼灣,先經過SOGO....哇有沒有這麼誇張?進去還要排隊?!原來!是SOGO週年慶啦!我和辛蒂擠進門問櫃臺小姐糖街的方向,順手拿了一份週年慶DM,打算回飯店比較一下台港週年慶有何不同。(結果是.....台灣比較好買

我們在糖街怎麼找就是找不到1-5號的銅鑼廣場肩上、手上都因為背、提了東西快累掛,在塞滿印傭的糖街,我們兩人還差點走散最後決定!放棄幾米!回中環買餅乾!!!

我們第一天到中環時,忘了Jenny Bakery營業時間到晚上七點,先衝到泰昌餅家後回『萬邦行』,結果看到下圖左邊大門深鎖的樣子還好!第二天在六點左右抵達,順利買到餅乾



我買了小盒的杏仁片(9oz,約255g,港幣80)和綜合餅乾(曲奇餅,420g,港幣60)各一盒,再幫愛買小姐買綜合餅乾一盒,所以結完帳,我手上重量瞬間增加一公斤多

杏仁片,果然童叟無欺!一打開就看到滿滿的杏仁片!被糖漿包覆著的杏仁片甜而不膩,非常涮嘴


這個綜合餅乾不愧是招牌!強烈建議大家,如果去香港,就算提到手脫臼都要扛回來
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咖啡味
看看盒子裡塞滿滿的餅乾,就可以理解為什麼這一盒餅乾沉甸甸的!



近拍這四種餅乾!有兩種口味:奶油、咖啡。
圓形的這兩款有手工餅乾的香酥,擠花袋擠出的這兩款則是入口即化!!!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餅乾如果我說結婚要用這個當喜餅,大家不會嫌我太寒酸吧



Jenny Bakery哪裡買?(香港的地下或G,就是台灣的一樓、香港的一樓,就是台灣的二樓,類推...
我是看Vivian介紹才衝去買的:香港買(十一)Jenny Bakery手工餅乾





接著,走到中環碼頭......這一段路走到我腿快軟了


在搖晃的天星小輪上看兩岸大樓夜景,暈.......但是夜景很美!下船時船身很晃,請小心腳步!(注意到了嗎?在ZARA買的風衣我已經穿上了減輕手提重量的方法之一就是:穿上它



從尖沙咀天星碼頭出來,旁邊就是海港城!香港聖誕節氣氛比台灣濃厚許多,上次去香港剛好是聖誕夜,下午在海港城附近逛時就看到封街演唱會的籌備狀況。當天海港城、維多利亞港附近都被人群包圍呢!!


往星光大道移動時,正好看到富豪雪糕車富豪雪糕是美國著名的雪糕公司,在香港很多熱鬧的地方都可以看到雪糕車蹤跡。『香滑軟雪糕』味道香濃,餅乾甜筒也好吃!上次來香港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所以很嗨的再吃一次



拿著雪糕在尖沙咀鐘樓前拍一張



愛買小姐嚷著要看星光大道的燈光秀,所以我們抵達碼頭再轉往星光大道會合。



四個人,一天買了這一桌戰利品!!我承認,有引來側目



趁燈光秀還沒開始,先拍一張吧!(後面那艘船很妙,仿古早船艦,但是開很快



看完10~15分鐘的燈光秀,我的感想是:很不嗨以後不會再來了!要看這些燈火,不如直接上太平山!



這張也拍的很美(老王賣瓜)但是我後悔沒用這段時間去看幾米的展覽



看完失望的燈光秀,去吃澳門茶餐廳。
豬扒包,除了麵包烤的很硬,會刮嘴之外,還蠻好吃的!
葡式蛋塔,好吃!但是......跟肯x基很像!
奶油豬扒包,好吃!但是佈滿花生醬、煉乳、奶油...甜死人不償命!晚上吃,罪惡感非常重!



來香港沒吃魚丸總覺得怪怪的所以到澳門茶餐廳斜對面的這家小吃店吃魚丸!
這家店,大家要不要去我沒意見,我是不會再光顧
撇開東西好不好吃,更讓我生氣的是店家的態度!

我點了八爪魚,這位太太板著臉問我:@#$%^&*  
我聽不懂,當然傻住!沒想到她更兇了.....我聽不懂廣東話有錯嗎?兇什麼?!
回來後,小妹跟我說:你不會跟她說我不買了!直接走人啊!    吼!我太好欺負了啦




你以為,我們回飯店就沒力了嗎?

NO!NO!NO!就算飯店附近很鳥,也要去溜搭
辛蒂和愛買小姐跟櫃臺借電源轉接頭,我穿上新風衣在一旁搞自拍
手上提的是在日本買的狗狗變身 卡其色底+粉紅色水玉點點購物袋官網點此)(這趟旅程我帶了兩個購物袋,都很適切的派上用場



聽說飯店後面這家叉燒大王很好吃!但是.....我滿肚子豬扒包和買八爪魚的火,吃不下了!


這家店......應該是當鋪吧?!



附近還有7-11、屈臣氏、類似台灣熱炒的小吃攤。

7-11歐巴桑店員也很兇,超沒耐性的!我在數零錢時擺臭臉催我:小姐!你也快一點!(類似這樣的話)
拜託!香港零錢分這麼細,還有『貳毫(20 cents)』的,我當然動作會慢啊!索性拿100給他找,然後說:以為我聽不懂廣東話啊我真的聽不懂,但是有了買八爪魚的經驗,我才不想乖乖被欺負咧<吼!在台灣,我算是『好客』耶!居然跑到香港跟店員吵架>



碰巧遇到屈臣氏澳寶一分鐘焗油(護髮用)兩條港幣19.8的優惠,比『卓悅』(香港的美妝店)便宜呢!馬上就包了四條!(有點後悔沒多買些!超便宜啊!台灣格子趣一條賣台幣130哩)但是我發現好像有仿冒品耶.....叫做『澳x』,所以大家購買時要多注意喔!!



包裝背面寫了,不需加熱,就可以護理秀髮,省時方便,效果卓越!
真的!我昨晚使用後覺得頭髮變的超柔軟,洗後沖完水還沒有這麼明顯的效果,但是吹乾頭髮後就很明顯感受到柔順,而且比較不毛耶!大推



最後,要來罵一下飯店的大門!!!
這是誰設計的?把大理石放在門把上?你知不知道這樣門有多難推開或拉開啊



回顧這一天,我的火氣好像一直很大齁.......唉!香港的服務業阿桑,態度真的要加強!突然覺得台灣很有人情味而且去日本,不管店員年紀大小,只要把零錢攤在手上,店員就會主動幫我算好!吼!超甘心的好不好!

下一篇~進入最後一天囉!有讓人嗨翻天的SNOOPY開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