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我們就近在飯店後面的茶餐廳喝早茶,因為時間比較充裕,大家就開始打包行李。

記得剛到香港我拍了辛蒂和愛買小姐拉行李箱的畫面嗎?(點此回顧

大家來看一下打包的情形...............





辛蒂一邊哀嚎一邊拼命塞行李!最後,我上前幫她拉上行李箱拉鍊,還捐出我的NIKE旅行袋讓她打包
反觀愛買小姐,在一旁蹺腳捻鬍鬚還直嚷嚷:唉唷!怎麼裝不滿啊!(重點是還配上機車表情



這是我出發前的打包法!給行李箱不夠大卻又可能買太多的朋友參考!

行李箱裡面放了NIKE旅行袋,然後把所有的盥洗用具、更換衣物.....等用品放到旅行袋裡。等要從香港回台灣時,再把比較重的東西放在行李箱裡,比較輕的放到NIKE旅行袋,再視情況看旅行袋要托運還是自己背在身上當隨身行李上飛機。

結果,我買的不多,這喀行李箱其實也不算裝滿,NIKE旅行袋也只放了羽絨外套,所以就借辛蒂放戰利品,然後一起托運我想,她一定很愛我!因為我讓她省了買行李箱的錢


一邊觀賞辛蒂塞行李的特別節目時,突然想起這兩個飲料,趕緊拍照!
維他奶,口味類似台灣的『香豆奶』(有點年紀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個飲品
花旗蔘蜜....該怎麼說呢?!總之,入口時有花旗蔘味,吞嚥時又有蜂蜜的甜味,很奇妙的雙口感!不能說它不好喝,而是腦袋一時無法接受花旗蔘是甜的這種道理!但是對於愛中藥的老人家瑪姬來說,越喝越喜歡呢



這是飯店後面的茶餐廳,會選這裡吃早餐,除了離飯店最近,還有上午9點前大、中、小點都是6.8元這個優惠



我們點了這些~其實口味都還好!而且,蘿蔔糕油到讓我狂打嗝,很不蘇湖,還會反胃回到飯店趕緊吞了前一天在屈臣氏買的香港保濟丸吃早茶吃到要吞保濟丸,請叫我第一名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在中午或晚上吃飲茶



吃完早餐,辦退房,就先到沙田站旁的新城市廣場。
新城市廣場我沒仔細逛,因為大多時間都放在3樓的Snoopy開心世界

Snoopy開心世界免費參觀,我們四個像鄉巴佬一樣狂拍照(其實.....我沒這麼愛Snoopy,但就是情不自禁的狂拍而且兩兩一組,互相拍不停



Snoopy:不是說不愛我,幹嘛親我



Snoopy:手還在我主人頭上!真惡劣!



Snoopy:怎麼這麼大面神?我沒說歡迎光臨就擅闖民宅
瑪姬:你家好斜喔!沒坐好很容易滑倒



有注意到嗎?園區裡的椅子都是狗骨頭耶!好可愛!



如果有在新城市廣場消費,就可以搭這個小船(中午12點開放搭乘,繞開心世界一圈。我猜,慢慢漂,航程大約10分鐘吧



這裡還有兒童遊戲區。很多老人家帶孫子、孫女來這裡消磨時間。



戴墨鏡、手撐在路燈上的Snoopy好好笑



瑪姬:哇!你們一人一狗感情真好
Snoopy:噓!!!你沒看到我們在釣魚嗎?這麼大聲,魚都被你嚇跑了啦



後來進入新城市廣場,在marks&spencer(馬沙)旁邊的落地窗往外看,Snoopy開心世界全景映入眼簾。



接著,回飯店搭取行李,搭飯店接駁巴士到沙田火車站,就前往九龍預辦登機囉~
沙田往尖東的火車是從大陸<羅湖落馬洲開出>,所以我們晚上搭車回沙田時都會互相提醒:別睡過頭!不然沒帶台胞證就入境大陸,被轟出來會很糗



下一篇,是這次香港行最後一篇囉!
內容有:九龍預辦登機、九龍圓方廣場(H&M、ZARA最終巡禮)、機場快線、誤點又很熱的機艙、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