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尋小虎!!!!!


明明每天都會經過星巴克,但是.................

都怪我自己太後知後覺


都怪我自己沒有多留意


都怪我自己太不夠積極


星巴克虎年馬克杯才會被搶光光



各位好心的美女帥哥們!如果妳(你)有多買一個,可不可以賣我???

各位親朋好友們!如果妳(你)有看到它的蹤影,可不可以火速call out給我!!!


我最愛的是400元這個『虎年馬克杯』,如果........有『虎虎生威』,也ok啦!



不好意思!自從本人迷戀上阪神虎,對於『』,整個瘋狂的大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032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